2013-11-06 15:10:12若雨

第一次,不是你

愛一個人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辛苦。
如果可以選, 你選擇去愛,還是被愛?
而我兩種都試過了
疑很多人都喜歡做被愛那一個
而我也一樣
第一次拍拖就是被愛,第二次就是主動
今次就主要說一說我既第一次拍拖
那個男人是一個大我四年既人
他是一個壞心眼既人
為什麼喜歡他?
不知道... 就是喜歡。儘管他說很多粗口...
喜歡坐在綿羊仔後面抱著他的那種感覺...
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他會說我蠢...
但從來都不會兇我...
他會跟他的朋友說"她是我女人"
為什麼會分手?
不知道...只可以說曾經愛過就夠了。
每一個人的初戀都是美麗的
我得到的是回憶
人們說分手都是很傷心的
但我說,給自己一天時間
一天裡可以哭...
之後就要重新生活
為了自己,為了下一個男人
一定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跟他在一起才算幸福
能帶給他幸福才是最後對他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