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11:07Siren

久別重逢

c-man c-man,我對自己說,再忙也要寫一篇關於我倆的久別重逢,還是應該說是愛情劫後的餘生﹖哈哈!

沒錯,我算算看,八年,差不多是三千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拼命的傾訴,希望把八年的點滴濃縮起來,企圖在一個晚上說完,真夠瘋狂。回家後,你有沒有覺得喉嚨痛,因為,我都快要失聲了!

別後的日子,大部分都是渾噩與蹉跎。

慶幸的是,我們尚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沒有三餐不繼,露宿街頭,哈哈!

聽了許許多多愛情路上跌跌碰碰的故事,我開始覺得我們並不孤獨。不敢評論你的愛情 (雖然我從不喜歡你的他!),因為值得與否都是你的感受,或者,敢愛 (敢恨﹖),相比起畏首畏尾、收放都欠自如的,更應該令人敬佩。後果,自己承擔得起,就可以了。

知道嗎﹖你的笑容都沒有變過。

如果,我寫過關於我最美麗的小學同學,你便應該當選為 “我笑容最燦爛的中學同學”。雖然,你當天的笑容,大部分是成功令我抓狂後的勝利象徵!最怕別人待我過份熱情!可是,你的笑容還是最真心、最自然、最有感染力的啦!

c-man c-man,好想好想看見你一直笑下去。
以後,無論生活有再不濟、你都要笑過去!(直至旁人以為你瘋癲為止,哈哈!)
 
所以,你要加油啦!

Painting from: http://www.painting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