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31:12♥阿采a窩``♡

期末成績出來嚕!!

呀~成績出來嚕!!

等好久了說~哈哈

因為本人我有一科沒把握~

那就是(餐飲採購與成成本控制)~

結果期末考~不及格=口=我很認真寫說~可惡

哈哈~其實也沒差啦!!反正期末總成績有及格就好嚕~

呀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這次的成績~高的高低的低~

以我們班的程度~我大概可以擠進前10名吧!!

哈哈!!不是我自誇~而是我上學期也差不多這成績竟然第5名=口=

其實名次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成績有沒及格~哈哈

因為這關係到要不要重修~呼~還好都過嚕!!

開心><

 

呼~呼~

>///<

 

<加>
7/9 成績單寄到家裡嚕!!

無情的事來了~

我先跟母親大人說我第4名耶~

之後拿給她看我放在旁邊~她連拿都沒拿=口=

一直在做她的事~看她的電視.....

她只說你不是已經跟我說名次了=口=

哀~我就想說~算了........

母親大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嗚嗚

上一篇:剛放假........就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