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3:31:43Jassie Gotta Be

孵蛋風波

突然想起我小時候曾經做過的一件蠢事。


小朋友很喜歡那種小雞,可以帶回家養的那種,小小的很可愛,黃色的羽毛摸起來很舒服。

我突發奇想,想說小雞都是母雞孵出來的蛋,再孵化成小雞,於是在家的時候,我就拿冰箱裡面的蛋放在床上,在蛋的上面再蓋上棉被,因為這樣比較暖和,孵化應該會更快一點。

於是我每隔一個小時去看一次蛋有沒有孵出來,當時小朋友嘛! 跟隔壁鄰居小朋友玩到瘋了,所以之後也沒有去察看蛋的後續情形。


到了晚上,玩到爽回家的我,才一進門,我媽就大聲喊:到底是誰把蛋放在床上!!!不想活了阿!!

這時我當然不敢吭聲,只是心裡想著...還好我媽沒坐上去...要不然又要被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