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9:58:46恆河之沙

失敗的推銷員

我又再一次的失敗了

為什麼?上門推銷真的這麼惹人厭嗎?是我賣的東西不夠好?還是我沒有提供三年保固的承諾?但是試用並不收費,損壞也不必賠償,為什麼連用都不肯用呢?

從早期放在店面展示,以高價貨自居而乏人問津,到晚期的主動出擊,平價銷售。各式的策略我都採用了,難道只能賤價拍賣?

有人說我沒有抓住顧客的心,我的產品特立獨行,跟不上流行的趨勢;有人說顧客百百種,要針對不同的顧客提供不同的需求;但是小本生意又怎能有多樣商品?難不成要市場調察後,做一個沒有特色的商品,然後和上千種類似的商品競爭?但是在我還沒有掌握顧客的需求之前,難道沒有人願意念完說明書,試用看看?

我想要做一個有特色的商品,提供最好的服務,滿足顧客所有的需求,有任何的暇疵,有需要改進的,我們一定虛心接受。我們的服務專線24小時開放,所有的服務為您精心打造,量身訂做。唯一的前提是,您要先試用看看我們的商品,試用期間不收費,所有功能均開放使用,損壞不必賠償,試用期滿如有需要可以延長試用。

這項產品初時或許不易上手,但有自動調校的機制,可以依您的需求在一定限度中調整,如仍不能符合您的需求,請與服務人員聯絡,在與您溝通之後,會幫您做最佳化的調整。此外,有許多的隱藏功能,說明書上未必能詳述,但您可查詢機器內的help menu,或直接詢問服務人員,絕對給您滿意的答覆。

最後,若您仍然不願接受本項產品,請您在詳細說明產品的暇疵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做為將來改進的依據。而我們將立即回收該產品,並刪除顧客的所有資料,絕不再以任何形式推銷、販售本項產品。

請您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