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3:29:18小Q

Lipsdick and K❤ss 09

「姊姊!他竟然抱著我說這種話!你相信嗎?」

凱利高大聲地說著。

「我相信,我相信店裡的其他客人也都相信。我知道你嘴巴很大,但說話小聲點。」

說話的是潔西(Jessie)陳,是個馬來西亞華橋。他花名JJ,雖然已經過了被叫姊姊的年紀,但是他還是強迫別人要叫他姊姊。他熟練地拿著剪刀在凱利高的頭上揮舞著。

凱利高只要每次去參加circuit party前,都會來給JJ修頭髮。

「你今晚會去Scandal嗎?」

凱利高問著。

「會呀,反正明天Thanksgiving不上班,不然平常我是不去的。理髮師通常週末都要上班的,我不能在客人面前邊剪頭髮邊搖搖晃晃的,還把耳朵給剪下來。」

說完JJ自己在那邊笑。JJ已經40多歲,面相姣好,非常注重保養,最近才剛又打了一針肉毒桿菌,所以皮笑肉不笑的。

「不要把我耳朵給剪下來就好。總之,今天晚上見。」

 

Thanksgiving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重大的節日,通常學生這整個星期都是不用上課的。一般上班族星期四到日也是放連假,做服務業的至少星期四這天不是不上班就是提早下班。既然放了連假,各大club也接連每天舉辦了相應的派對。雖然說今天星期三是在Thanksgiving的前一天,通常大多數的人都是回老家或什麼的,很少會出來clubbing。但是像凱利高,溫蒂衛,茱利亞王這些不是在美國長大,來美國念書的,家人不在這裡的,Thanksgiving充其量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假日。反正無所事事,他們來到了Scandal

 

Scandal是一個活動主辦單位,通常都是租用位於HollywoodThe Music Box來辦活動。和LA其他常舉辦Circuit partyClub相比,The Music Box的舞池並不算大,音響也一般。但是他的優點是在二樓有寬敞的Patio,可以觀賞Hollywood一角的夜景,Patio旁有掛著廉子的沙發區,可以舒服地躺下來休息(如果在舞池釣到人,來這裡愛撫也很舒服)。

 

11月底的晚上已經很涼,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凱利高,穿著一件緊身背心,站在The Music Box門口不遠的十字路口,兩手交叉抓緊著雙臂,不是在擠乳溝,是冷到在發抖。

「好冷唷!我們幹嘛不先進去!」

「要怪就怪溫蒂衛。他因為還在為JamesLady HaHa交往的事,而悶悶不樂,我幫他也訂了一張票,希望他出來玩得開心。他竟然不要!」

珍妮李一手拿著票,一手抓著泰咪陳的手,也就是那個剛從台灣來念書的可愛底迪。

茱莉亞王雖然早就看到兩人在大街上手抓來抓去的,畢竟沒聽說兩人已經在date了,真是好不要臉。茱利亞王其實很好奇想問清楚,還是先假裝沒看到,問:

「那你多訂的票不是給泰咪陳嗎?」

「不是呀,要訂票前我就先問他要不要一起來玩,見識見識美國的Circuit party。台灣的Jump算什麼呀。」

茱利亞王和凱利高兩人用眼神交流了一下,此時無聲勝有聲。

但是凱利高還是按奈不住,說:

「你們是在交往了嗎?」

泰咪陳原本只是並肩站在珍妮李的身旁,兩人的手臂間還留有一些空隙。他一聽到凱利高這麼問,就又害羞地笑了一下,身體自然地躲到珍妮裡身後。

珍妮李:「沒有交往,也沒有說date,套你的話叫做曖昧。」

凱利高和茱利亞王想起他們之前說過的這話題(詳情請見前幾回),會心一笑。

然後,茱利亞王問:「所以你那多出來的票到底是給誰?」

凱利高接著話:「是呀,老娘一個人在這邊寂寞地冷到發抖,還要看你和人摟摟抱抱的,我想趕快進去找個人取暖!」

「唉唷,」珍妮李意味深長地瞥著凱利高,一雙細長的鳳眼瞇成一條線,好不嬌媚,「我想,你等下看到那個人,就只想抱著他取暖吧。」

凱利高一臉疑惑,正要問話,珍妮李的電話就響了。

「等一下,喂,我們就在面對門口的右手邊,對,我看到你了,有沒有看到我正在對你揮手,過來吧,byebye。」

所有人都望向了對街,一個黝黑的熟男,穿著紫色的緊身T-shirt,一條bling bling的金色項練陷在他兩邊大胸肌交錯的乳溝裡,從側面根本看不到那條項練。寬廣的倒三角側背,連到腰間,再收束在那條D&G的皮帶底下,牛仔褲一副就快被底下健壯的雙腿給撐破。是三個月不見的Jim

Hello。」Jim打完招呼,給了珍妮李一個擁抱,同樣地,接下來也和茱利亞王做了一樣的事。再來,他看向凱利高這邊。

凱利高想起最後一次見面的事,說:

「我們總算又見到面了。」

「怎麼這麼說, 這不是來見你了嗎?」Jim說完,也給了凱利高一個擁抱。

凱利高心想,一見面講話就那麼甜,好個player

終於Jim看向泰咪陳,伸出手。

Hello I am Jim。」

「我是泰咪陳。」

搶先在Jim伸出另一手抱住泰咪陳前,珍妮李從泰咪陳身後抱住他。

「我知道你喜歡白皮膚的年輕可愛底迪,但是他是我的,你不能亂來。」

聽到珍妮李在他耳邊說著這話,泰咪陳一樣笑得靦腆。

「這是你的票。」

Jim抿著嘴,擠眉笑著看著珍妮李,然後從他手中抽掉票根。

 

五個人往門口的方向走著,凱利高和珍妮李故意放慢腳步,走在最後面。

凱利高:「所以你就是找他來?」

珍妮李:「姊姊~我看你和Kei分手後,心情其實也不是很好,所以就把他找來了。」

凱利高:「可是剛聽你這樣說,他喜歡的不是皮膚白的年輕底迪嗎?我已經26歲,皮膚又黑。」

珍妮李:「這可不一定,畢竟你們上次在Rage就親熱了。就先不要想那麼多,摸一摸爽了也好。」

凱利高:「但是上次我喝醉,什麼都不記得。這次我一定要記住!所以請不要給我太多EG,謝謝。」

凱利高說完往前一看,看到排在前頭的Jim,手勾在皮膚白的茱利亞王的肩膀上。Jim說:

「你會嗑藥?」

茱利亞王:「不會呀,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場所,是因為珍妮李一直叫我來的,我才來的。你呢?」

Jim:「喔,我不會。我也是因為他的關係才來的,反正我今晚也沒事。」

茱莉亞王:「你和珍妮李認識很久了?」

Jim:「34年吧,就他剛到美國,也是在Rage認識的。」

茱利亞王正想再說著什麼話,覺得背後有股視線,轉頭一看,看到凱利高正瞪著他看。淘氣的茱利亞王給了凱利高一個飛吻,就摟著Jim的腰進去。

 

 

果然如預想的一般,舞池裡只有稀疏的人群,都是一小群一小群的人圍著一起跳舞,每群之間都留著不小空位,偶有幾個已經藥上來的人,在這些空位大力的搖擺肢體,亦或是邊跳邊繞場。頂頭上的綠色雷射光併射出來,與他們一起共舞。

凱利高在舞台邊找著了JJ

「姊姊!」凱利高大叫。

「凱利~~~!」JJ大叫抱住凱利高,臉還是皮動肉不動,一手圍著他的腰,一手伸進他後面的口袋。然後在凱利高耳旁小聲說:

「我已經放到你口袋裡了。」

「謝謝啦~」

然後凱利高走回姊妹們身旁。

凱利高:「東西到手了,你們要幾個?」

珍妮李:「我要兩個,你要不要?」

他看看泰咪陳,泰咪陳想了一會,然後點點頭。

珍妮李:「先給他一個好了。」

凱利高:「他第一次用,你可要好好負責,不要讓他發生危險。」

說完看向Jim還有茱利亞王。

茱利亞王:「我不用了。」

Jim:「我也不用。」

凱利高:「好吧,先跟你說,不用藥,來這裡很無聊的。」

於是要用的三個人進了廁所。

 

半小時後,凱利高和珍妮李都開始有感覺了。身體像是有螞蟻在爬,不動不行,前者甩著他的手在天空劃圈,後者每一腳步都隨著節拍重重地踩在地上,像是在剁菜。可泰咪陳還是簡單地左右搖擺。

凱利高:「還沒有感覺嗎?」

泰咪陳:「沒有。我第一次用,不是應該很容易上來嗎?你們比我常用,為什麼看起來好像都high了?」

珍妮李:「你太緊張。你不要一直去想有沒有上來,你只要聽音樂,眼睛看著雷射光,享受這氣氛就好。」

泰咪陳照做了。

再半小時後,泰咪陳感到頭皮開始發麻,音樂的節拍像是千隻無形的小手在搔著他頭皮。他耳內像是塞了耳塞,腦內放了一台環場音響,音樂在腦內增幅放大,腦內揚聲器立刻將舞池裡音響的音質upgrade了好幾級。頭上四射的雷射光變得更耀眼更立體,透過乾冰,看起來就是一條可以抓住的繩子,可以抓住,慢慢地爬向高處的天堂。漸漸地那些繩子不再是繩子,那些光芒變成階梯,可以輕鬆地爬上去,到達幸福的彼端。

泰咪陳的身體自然地動起來,但是他同時感到一股不舒服,反胃的感覺。有種東西哽在喉嚨裡,混著剛才舒服的感覺。他發現當他跳得越用力時,那不適感好像會隨著他汗水排出而舒緩。但是沒多久,他雙手開始發麻,感到那不適感又回來。他一手抓住珍妮李的手臂,說覺得不舒服想吐。

珍妮李:「你剛才只有吞半顆吧?」

泰咪陳點點頭。

珍妮李:「第一次不適應吧,你要用力跳,讓血液循環加速,像這樣子做。」

珍妮李舉起兩隻手,左右大力扭動著,然後把兩隻手放回泰咪陳的腰間。泰咪陳學珍妮李,舉起兩隻手,用力地跳舞著。這的確有效,他覺得不適感慢慢消退,表情也放鬆了。珍妮李看他輕鬆了,兩手也鬆開,開始跳著自己的舞。這一放開,泰咪陳的不適感又像個大浪打了回來,他抓住珍妮李的手,說:

「摸我。」

珍妮李露出真受不了你的微笑,兩手再度放回泰咪陳的腰間。同樣地,珍妮李也需要動,否則他也覺得不舒服。所以他的手掌慢慢地在泰咪陳身上游移。這讓泰咪陳覺得舒服極了,他慢慢地把身子貼進珍妮裡身上,然後兩人緊緊地靠在一起,這種肉體貼在一起的感覺(雖然還隔著衣服),將身上發麻的感覺昇華成一種無法言喻的舒麻感。兩人在舞池裡磨蹭,很自然地兩人就把嘴貼在一起,舌吻。

 

「我受不了了啦,我要脫衣服!」

凱利高看著接吻的兩人,把自己汗濕的背心脫掉,塞到後褲腰,就兩手扶著Jim的側腹肌,和Jim一起跳著舞。當然這騷貨早就想吃Jim的豆腐了,只是之前喝醉被Jim送回家時,當凱利高問他什麼時候還能見面,結果被打槍(雖然稍早兩人在Rage有親熱)。加上Jim剛才也是熱情地抱著他也沒見幾次面的可愛年輕底迪,茱利亞王。所以凱利高害怕又被打槍,原本只敢手過去拍一下Jim的大胸肌就抽回來。現在玩興開了,手已經到處亂摸了,還把Jim的衣服給撩起來。Jim沒嗑藥,看起來也是樂得和凱利高這樣跳舞,索性把自己的緊身上衣給脫了下來,轉身微蹲,臀部左右磨著凱利高的前面。凱利高笑著對Jim喊著說:

「你不是1嗎?」

Jim回頭,抿著嘴,擠眉,對凱利高笑著。凱利高發現這似乎是Jim的招牌笑容。這種探索發現到喜歡的人各種事情的樂趣,讓凱利高開心地頂了幾下Jim的後面。

 

在一旁的茱利亞王看著旁邊兩對都玩起來了,感到無所事事。

「喂,你們在這裡,我去繞一繞。估計半小時後回來。」

「你一個人沒關係吧?」真high的凱利高抱著Jim假關心著問。

「他沒嗑藥,沒問題的。但是不要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唷。」珍妮李抱著泰咪陳對兩邊說著。

茱利亞王揮揮手,就沒入開始增多的人群之間。

 

 

結果過了一小時,茱利亞王還沒回來。

泰咪陳:「我好像沒那麼茫了。剛才的藥好像退了。」

珍妮李:「在這裡不要說藥,就算說中文也不要講,要說是Cand-e,哈哈。」

凱利高:「對呀,你剛吃多少?要不要補半顆糖果?」

珍妮李輕輕推了一下凱利高的肩,甩著小手,說:

「姊姊!他兩小時前才用的,先喝這個再說吧。」

然後他拿出一瓶水。

泰咪陳:「這不是一般的水嗎?」

珍妮李:「這裡面加了G,喝了可以讓你更High,可是不要喝太多,會passout。所以也不要隨便喝別人給的飲料。還有越南人給的G要小心,他們都調很濃的。」

high的凱利高整個貼在泰咪陳身後,說:

「這是糖水,可以讓你覺得剛才吃的糖果更甜。哈哈哈~」

珍妮李拿起水瓶,泰咪陳抬起頭張開嘴,珍妮李將瓶口放到泰咪陳嘴裡。泰咪陳小心翼翼地喝進去,感到淡淡的苦味。

「喝這樣就好。」珍妮李出聲,拿出水瓶,漏了一些水灑在舞池上。

凱利高:「你幹痲不買運動飲料?這樣喝G才沒有苦味。」

珍妮李:「水比較便宜。不然你像平常去釣一個越南人,然後幹他的運動飲料。」

凱利高:「賤,是他們自己請我喝的。而且我今天只想陪他。」

凱利高轉身,熊抱住Jim,臉剛好就靠在Jim的肩膀上,小鳥依人地緊緊貼在他身上,身子只是緩緩地慢慢搖,明明現在正在放Maria Carey超級搖頭的I’m  that chickTony Moran混音,卻當成Funky的慢歌時間在跳。

他抬起頭,一雙眼睛水汪汪地看著Jim說:

「我們去樓上抽根菸吧。好不好?」

Jim:「又抽?抽那麼多?」

凱利高:「唉唷,我high的時候就特別想抽菸嘛。陪我好不好?」

聽到乍看像個壯哥(其實是半個金剛芭比)的凱利高撒嬌的聲音,認識他不深的泰咪陳都起了雞皮疙瘩。

泰咪陳小聲地說:

「你朋友剛才跳舞的時候好像Slut,沒想到他看著那個壯男的表情卻那麼天真,像個Virgin。」

珍妮李:「Like a virgin。這女人就是那麼無恥。」

兩人目送著無恥的凱利高,正從Jim身後抱著他,頭黏在Jim寬廣的背後,眼睛微張或是閉上,讓Jim領著他路。一副就是你帶我去哪裡,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的賤樣。

 

兩人在經過往2樓的路上,恰巧經過茱利亞王的身邊。每次都偷偷來的茱利亞王,剛才其實只是想自己找樂子,又怕玩比較開的樣子,日後會被珍妮李和凱利高這兩個多嘴的賤女人日後訕笑,所以躲到舞池的另一邊,自己玩自己的。現在他也脫了衣服,和才剛認識的人跳著舞。他一看到Jim這兩人,嚇得趕快轉身背對他們,放小跳舞的動作,就怕被他們兩個看到。幸運的是Jim只顧著找上樓的路,凱利高只是閉著眼享受擁抱Jim的快感。兩人就這樣走過茱利亞王的身旁。

「後面那個人是不是pass out了?」

「應該沒有吧,我看他自己還能走路。」茱利亞王回答著,假裝不認識他們。

「這裡很危險,你自己要小心唷~。」那個人說完嘟著嘴,捏了茱利亞王的臉頰。

茱利亞王之前才離開那兩對沒多久,走在舞池間,被這個人給一把拉下。茱利亞王看向他,他拿著手中的酒對茱利王敬了一下。這人皮膚挺乾淨,看起來五官端正。因為對方不差,茱利亞王主動開始了對話,一問之下,果然對方正是個香港人,叫做Dick。兩人相談甚歡,歡到茱利亞王都脫了上衣,兩個人黏在一起跳舞跳到剛才Jim和凱利高從旁邊走過去。

接著,Dick問:

「晚點要不要到我家?」

茱利亞王還在繼續尋找1號之旅上,他也很想被Dick幹,可是他說:

「我今天和四個朋友來的,我不方便。」他嘆了一口氣。

「是唷,好可惜唷。」Dick說著廣東腔國語,又嘟了一下嘴,牽動著兩頰更顯他兩頰的削尖。「那換個電話。周末一起hang out。」

茱利亞王覺得Dick這樣似乎挺有誠意,於是給了Dick電話。Dick輸入好電話後回撥。茱利亞王接到後,Dick說:

「周末要接我電話,不能爽我約喔。」

「好。」

於是Dick開心地兩手捧著茱利亞王的臉龐,親向他的額頭。

 

 

同時,凱利高和JimPatio上,看著Hollywood的夜景。凱利高背對著Jim,頭的高度就正好躺在Jim的上胸上。晚風吹起來還挺冷的,凱利高用Jim的手放在胸前擋風。另一手拿著菸。想到某知名設計師說,女人最好的外套就是男人的手臂,他覺得應該改成女人最好的胸罩就是男人的手臂。反正都已經在high,再冷的笑話都會笑得喀喀響,剛好他正抽著煙,這一笑可嗆著了自己。

Jim:「你在笑什麼?」

凱利高:「沒什麼,隨便想一些事情,哈哈哈。」

Jim沒說話,作勢張嘴要哈凱利高手中的菸。

凱利高:「你會抽菸?」

Jim:「玩開心的時候會。」

於是凱利高將菸放到Jim嘴裡,並趁機端詳Jim的臉孔。其實Jim並不是特別帥,鼻樑很直,以東方人來說算翹,鼻子算是漂亮。但是眼窩並不深,非常平坦,平坦到某些角度看起來,眼睛還有點凸出。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上眼皮很平,偶爾看起來點像沒睡飽。基本上凱利高喜歡眼窩深加大眼的男人,可現在他覺得這樣的Jim看起來還是很吸引人。其它嘴唇和臉型之類的也不錯,雖然嘴角邊的法令文有點明顯了,但凱利高本來就喜歡熟男,所以這是加分效果。

Jim朝天吐了一口煙。

「這種感覺好舒服。」

他低頭看懷裡的凱利高。

「對呀,好舒服。」凱利高將Jim剛抽過的菸放到嘴裡。「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可以永遠這樣下去。」他還是看著Jim。然後說:「你一定是玩咖,上次載我回家,問什麼時候還能見到面,你竟然說有機會就會再見到面。好過份,一般人不是都會說什麼時候不用上班,什麼時間可以約之類的嗎?」

Jim又抽了一口菸。「胡說,我哪是玩咖。上次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你都醉成這樣,我也沒有趁機佔你便宜,和你上床。」

凱利高心想,其實上了我也沒差,而且你不也是載喔C姊妹花的姊姊回去時,都順便上了對方,難道喔C姊當時就沒醉得茫茫的嗎?

但是凱利高和Jim不熟是事實。凱利高放暑假回去台灣再回來美國的第一個星期五晚上,才在Rage因為珍妮李的關係認識了Jim,然後兩星期後在rage第二次遇到Jim時已經喝得醉茫茫。現在隔了三個月才又看到Jim

「怎麼那麼久都沒看到你?」凱利高邊抽菸邊問。

「這段時間工作忙,而且我有回去香港一陣子。」Jim邊抽凱利高手裡的菸邊答。

凱利高的眼神一直沒從Jim身上離開,直到Jim吻向他,並將舌頭放了進去。

然後,Jim說,「今天睡我那兒嗎?」再繼續吻著他。

現在凱利高真的希望時間可以這樣永遠停止下去。

 

 

到了離開的時候,大家站在外頭。

黑眼圈出來的珍妮李對茱利亞王說:

「你真厲害,沒用藥還可以這樣和我跳到五點。」

茱利亞王看著Jim,說:

「他也一樣。」

凱利高還是抱著Jim,只是兩人都穿上了衣服。

珍妮李:「看來你今天是不和我們一起走了。」

藥已經退了,疲倦感開始襲來,凱利高只是點點頭,和Jim一起離開。

茱利亞王心想,搞半天凱利高都和人回去,早知道他就不用顧慮那麼多,和Dick一起回家就好。現在看著泰咪陳抱著珍妮李摸來摸去的,坐他們的車也不自在。

想著想著已經上了珍妮李的車,但他繼續想著,認識Dick的事就先藏在心裡,等和Dick有什麼發展,再告訴其他人吧。他手裡隔著褲子摸著口袋裡的手機,內心充滿期待。

 

 

終於最後,晨曦的光芒爬上了城市的天際。

Jim射在凱利高的體內。緊緊地擁著凱利高。

凱利高:「Thanksgiving。」

Jim笑了,依然緊緊地抱著他。

依然地,凱利高再度希望時間可以這樣永遠停止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