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07:01:18小Q

Lipsdick and K❤ss 04

十月日夜溫差開始變大的LA,珍妮李剛下完課回到家,他今天晚上也不用上班。白天的日照時間開始縮短,溫度急速下降的速度開始明顯,他忽然覺得好想要有人抱(或著說他後面癢了)。於是,他登入Adam4Adam,搜尋到的第一個人,是茱利亞王。

珍妮李:「你horny了嗎?」

茱利亞王:「我還在找Top。」

珍妮李:「你真是一個confused traight。所以你那邊有洗屁屁手冊了?」

茱利亞王:「凱利傳給我了,他也帶我去CVS買灌腸器了。」

珍妮李:「好,你加油。」

說完加油後,為了不和茱利亞王搶市場,珍妮李改登入Gay.Com

雖然說Gay.Com改版後介面變得華麗,但是非會員的話,限制變得很多,比如一次只掛一個聊天室,不說話的話一下子就被踢出聊天室,而且還只能瀏覽其他會員的頭一張照片。但是聊勝於無,珍妮李還是進入了LA地區的聊天室。

藉著那幾張瘦到有的假性腹肌的照片,露著連著肚臍和下腹之間的肚毛,還有一張嘟嘴裝無辜的照片,讓珍妮李一下子就釣到一個拉丁人。

 

珍妮李開到Pomona時,太陽已經差不多快下山。當拉丁人開門迎接他時,珍妮李覺得他運氣還不差。這拉丁人也不是說很帥,但是身材是挺壯的,雖然說不是硬到像石頭一樣,每一塊肌肉壁壘分明。可是依然是該有的肌肉都很大塊,抓起來有些彈性也比較舒服。拉丁人的肌肉感覺就是隨便練一練都很大塊(還是說只要不是亞洲人都很好練?)。

至於為什麼珍妮李已經知道這些細節,當然是因為早被LA華人圈傳成是slut的他,不說幾句話,一進房間就和拉丁人搞起來了。

當他把拉丁人的褲子拉開之後,果然如他剛才隔褲子摸拉丁屌時所想的一樣,那真是一根大屌!18公分長可能對一些人來說還是小意思,但是中指和大姆指還握不到的話,就沒那麼多人覺得是小意思了。

連身經百戰的珍妮李,也開始覺得緊張。他盯著那根屌,那深紅的大龜頭成尖狀,下面的莖更是粗大,看起來就像個竹筍,而中段就已經讓珍妮李握不住了。他張開嘴含進去,試著用他的嘴巴去預測等下可能的結果。(珍妮李可以利用他含一根屌是多久會酸,來估算他用後面承受那根屌的能力。)

珍妮李含住他的龜頭,慢慢整根吸進去,不出一會兒,珍妮李就知道即使對他來說,這也會是個大挑戰。

前戲結束之後,珍妮李採自己坐上去的姿勢,目的當然是為了讓自己控制被插進去的速度。他張開雙腿,跨坐在拉丁人身上,抓著屌慢慢坐上去。他感覺到自己的括約肌慢慢被撐開,不斷地被撐開,無止盡地撐開。坐下了一半,珍妮李停了下來,他需要喘一口氣,讓自己先適應目前的狀態。但是拉丁人倏地自己挺了腰,直往珍妮裡深處插。就像剛才說過,拉丁人的屌像個竹筍,現在那個屌就像鑽頭直往珍妮李身體內鑽。

珍妮李有種子宮頸被插穿的錯覺,痛到深處無人知。有這麼一瞬間,他以為自己要昏厥。但是拉丁人緊抓著他的兩手,趁著床墊的彈力,一直上上下下猛插著珍妮李。所以珍妮李只好嘶吼著,利用嘶吼轉移括約肌似乎都燃燒起來的灼熱痛楚,直到漸漸這感覺混合著痛楚與快感。當他不叫時,只有無法承受的痛苦,但是當他放聲大叫的話,有一半的痛楚會轉換成快感,如同SM一般。所以他也無法管拉丁人的室友就在隔壁,他就只是盡力大聲地叫,即使都已經叫到沒聲音了,還是要繼續叫到天高皇帝遠,沒有人能管得著他。

 

同時另一邊,茱利亞王跑到了Monterey Park。他在Adam4adam釣到的網友是個中美混血,有白人肌肉體型,皮膚光滑如亞洲人,臉蛋則和也是中美混血的基努李維很像。所以這邊就暫稱他是雞奴吧。

雞奴帶茱利亞王到他房間,裡面鋪著一張大床。雞奴說他打電話先,於是茱利亞聽著雞奴說的電話,猜測是在問某人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

掛完電話後,雞奴解釋說他和室友睡同一間房間,而他室友不喜歡他帶人回來,所以他先打電話問一下他室友會在bar待到幾點。

於是如同公式一樣,兩人邊聊邊坐到床上,你摸一下我胸部,我捏一下你大腿,然後兩個人親在一起,抱在一起,摸在一起,一起脫衣服。

現在雞奴吸著茱利亞王的老二,茱利亞王慢慢躺到床上。叫他雞奴也不為過,因為雞奴看起來是真的挺樂在吸老二。所以茱利亞王就抓著雞奴的頭髮,閉上眼好好享受雞奴溫濕的口腔,與不斷纏繞著他龜頭的溫熱舌頭。然後茱利亞王意識到有個東西套到他老二上,他一看,是雞奴熟練地瞬間將保險套套上了茱利亞王的老二上,而且已經起身準備要坐上。

雖然本來茱利亞王是想給雞奴上看看的。雞奴的老二只是一般大,但是直挺挺的一根也挺漂亮, 粉嫩的紅色龜頭直徑比莖還粗。對茱利亞王而言,比例上來說龜頭比莖還要大會比較吸引他,這是性徵中的性徵。如同女人胸部大更吸引一般的異性戀,比例大的龜頭更吸引茱利亞王。

於是茱利亞王握著雞奴賞心悅目的老二,看著雞奴在他身上搖來搖去的爽快表情,就這麼個玩了十幾分鐘後,雞奴說,換他幹他吧。

茱利亞王開始既興奮又緊張了,他轉過身趴到床上,覺得屁股無遮蔽地朝人,感覺到涼風吹過他的股間,實在是很羞恥。但相反地,他反而希望對方趕快靠過來,遮住他的臀部,然後插進他。而雞奴也終於兩手抓住茱利亞王的臀部,茱利亞王開始深呼吸,準備逢門今始為君開。而當雞奴的硬屌要打開茱利亞王的肛門時,房間的門倒是先被打開了。

是雞奴的室友回來了。

最後茱利亞王在雞奴室友的咆哮中,極度尷尬地抱著衣服逃之夭夭。

 

 

隔天,四個人坐在Starbucks的外頭。

珍妮李:「放屁!他不是他室友,是他男朋友!」

凱利高:「Dear,你昨天才被大屌幹,不要那麼激動,我怕你屁眼鬆一用力會放屁。」

茱利亞王:「天哪,好糟糕,我怎麼會搞到有男朋友的?」

凱利高:「這很正常呀,我每次去circuits party,遇到很多想帶我回去的人,都嘛是open relationship,男朋友都在旁邊。」

珍妮李:「我想是你去的地方本來就是比較多open relationship的人。再說我想茱利亞搞的男人也不是開放式關係,他是偷吃!所以我說,在LA沒有真愛,也沒有一對一的愛情關係存在。」

終於傳完簡訊給熟男James的溫蒂衛,說:

「是這樣子嗎? 但是凱利高不也和Kei date半個月了?你不看好他們會是長長久久並單一的關係嗎?」

珍妮李:「他們還只是date而已,還沒交往。」

「說實在,」凱利高拿起一根菸,「來這裡一年了,我還是不太懂date的意思。在台灣,大家都搞曖昧,戳破曖昧後不是沒結果就是交往。但是在這裡的所謂date,有點像是從一開始就戳破的曖昧,但是又還沒到交往。但對我而言,datein a relationship就像訂婚與結婚。Date多了點責任,少了曖昧的美感,好像也多了點壓力,少了曖昧不明的樂趣,但反之Date也比曖昧多了許多穩定感。唉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凱利高終於點燃了手裡的菸。

茱利亞王:「那你覺得和Kei date是快樂多還是壓力大?」

凱利高:「我也不知道,就還在試囉。」

溫蒂衛:「那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凱利高:「他基本上不是我的主菜,你們也知道我的天菜是Jim那型比我高壯的黝黑粗曠熟男。Kei比我矮,而且還是白淨斯文型的,不過他是一個很舒服的男生。」

凱利高又想到無印良品的印象。他想了想,說:

「而且,其實不要和真的太喜歡的人在一起,對自己比較好。」

凱利高說完後笑一笑。

溫蒂衛立刻緊張地說:

「天哪,怎麼辦其實我現在好喜歡James,那我是不是該不要追他才好?」

珍妮李:「你就直接給他幹一幹,戳破你的處女膜,同時戳破曖昧看要不要date呀,就和凱利和Kei一樣。」

凱利高:「並不一樣,我們可是互戳的。」

茱利亞王:「什麼?你們互幹?竟然沒和我們說。」

珍妮李:「不要臉,你竟然幹日本人!」

凱利高:「我本來就和純btm的你不一樣。」

茱利亞王:「我一直以為你偏btm呢,因為台灣在南方,所以btm比較多吧。像在國內,北方top多,南方btm多。」

凱利高:「是呀,台灣btm多到爆。話說底迪剛出道時,都覺得給葛格照顧就是要給葛格幹,所以都嘛是零號起家。不過隨著歲月增長,我好多朋友都變both,也開始上小底迪!畢竟btm那麼多,不變both實在是不好找人。再說,年輕底迪輩出,像我們這種開始年華老去的老弟,不轉型哪有市場。」

茱利亞王:「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

凱利高:「真正哀傷的是,我朋友變both後,都是去幹小底迪。但是我變both後,結果主要都還是幹熟男。所以我還是沒有換市場,還是難找對象。我想我內心永遠都是一個小底迪。」

溫蒂衛嘴裡喝到一半的咖啡差點吐出來,估計是凱利高的話和他腦內幻想和James的畫面起到衝突。詳細內容就不多說,畢竟溫蒂衛還是處女。

珍妮李:「說歸說,你當top夠專業嗎?」

凱利高:「幹幹你,你就知道了。」

珍妮李:「哼!姊妹不能磨鏡!」

現在溫蒂衛則是已經在肚裡的咖啡想要吐出來,估計他腦海裡又想到了什麼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