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0:18:35Parallele

戀愛日誌(感) 1~7從過去到現在

從第一篇看到了今天這篇,

感覺有點「淚光閃閃」@_@

別人可能不了解我們之間的事情,

也許會覺得,哇!又一個閃光彈~

但感情之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們最清楚!


從過去到現在,

從我們兩個人認識,到交往了一年過後

也從青澀的甜蜜,到漸漸趨於成熟的平淡(快要到,還沒到啦XD)

每一次的日誌都有所成長,

每個結論都不一樣

從我的第一篇:


我的他,不高不帥...
但對我卻是最好的^^~

到我的這篇: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我們更珍惜擁有彼此的時光,
愛情,因此變得更充實!


也許內容沒什麼,但是,回憶卻增加了很多很多。



想到之前的我,那個還在追求網路遊戲時的女孩,

現在,或許有點後悔當時的無知,浪費了許多光陰,

卻也感謝當時的無知,讓我認識了你,

也更了解網路世界...

還有,打字也變快了XD


人生,好像就這樣不斷變化變化,

但改變的權力是握在自己的手上,

大一的我,改變自己,接觸「網路遊戲」。

大二的我,改變自己,遠離「網路遊戲」。

大三的我,改變自己,愛上你。

大四的我,改變自己,自在旅遊。

生活中,因為有了彼此,也許必須互相遷就,

但也因此有了對彼此的依賴,

這樣的改變,也許是種樂趣...也不一定。


於是我想說

感情不需轟轟烈烈,但卻需要最真實的情感,

兩個人的日子或許過的平淡,

但,

我愛他,他也愛我。 (取自「戀愛日誌(二) 我愛你」)
秦蓁魚 2008-07-01 11:37:40

我真喜歡這篇網製最後那段話...
但我想說...
平淡的日子如果過久了..悶了...
是不是也會倦怠這樣的相處模式呢...
我真怕....

版主回應
我覺得阿,日子是驚奇還是平淡是兩個人共同創造的~如果太平淡,好像感覺又很悶...所以啦
我們現在還年輕咩,偶而瘋狂一下又何彷呢(挖係這麼想的啦~^^)
2008-07-06 15: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