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37:09Bayst*

哎。


「我很疲倦。」我說。
「嗯。」然後你低下頭繼續你的工作。

「我說,我很疲倦了。」我放大音量又重複了一次。
「……」你抬起頭來不發一語的看著我。

有時候我真的會恨死你那單純的個性,比電線桿還粗的神經,老是聽不懂我的話語。但是有些時候我又很羨慕你,典型金牛座的我,總是鑽著牛角尖聲著悶氣,在這個同時,你已經把煩惱拋的一乾二淨。



我有點不喜歡這個過渡的季節。
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嘩啦啦的好像煩惱都被大雨沖的不留痕跡。
可是今天晚上不知道怎麼的,坐在公車上很難過。
難過很多事情,覺得很討厭某些人事物。

有些時候人就是需要強勢一點吧,不禁這麼的感慨。
看見了一些事,也耳聞了一些事,瞧不起一個人原來這麼容易。

肚子餓,意志力薄弱,為了今年的海祭我要加油。
等大家指考完八月左右我要來揪海祭團
拜託蝦人們,請陪我去見我的愛人!
我會請你們一人一罐台啤好嗎?(←誘惑)

打著打著就不餓了,真奇怪。

上一篇:你懂我的矛盾

下一篇: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