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3:55:51Bayst*

誰和我一樣?



誰和我一樣3:48還在失眠?
噢,我們都很可憐對不對?

其實我愛夜,我愛失眠。
我喜歡躺著想些奇妙的怪事兒
然後逼著自己入睡。

打完了一長篇交代小論文的東西
我還是不想睡。
我想趕快把所有事情解決。

即時通上面我的燈孤單的亮著
其他人都已沉沉入睡
但是啊,不睡覺會被罵
明天還有一天,還有親戚要來
每年我都睡到下午他們回家我才起床

嘖,這樣又會被罵。
此時此刻腦袋裡裝了一堆話,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說出來的話大概就像冥王星人一樣歪頭歪腦咭哩嘎啦嘿嘿碰一樣,
讓人摸不著頭緒。

席慕蓉的詩現在在我眼前像跑馬燈一樣閃過去。
可是怎麼清晰的卻是余光中的詩句?
好像有點走火入魔,糟糕。

上一篇:我懶了

下一篇: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