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1:07:52Bayst*

我懶了



我不想做作業,
我不想聊天,
我不想四處玩,
我不想待在家裡。

我想玩,
我想睡覺,
我想嗑瓜子,
我想看電視,
我想唱歌,
我想看電影。

但是玩了就會忘記寫作業,
睡了就會浪費時間,
嗑瓜子會增加更多熱量,
看電視近視會更增加,
唱歌會吵死人,
看電影要跑去基隆才能看。

欸欸欸
我說妳啊妳
就克制一下自己的惰性
好好做好作業
然後乖乖做完小論文
接下來賺些養家活口費

然後最重要的是完成接下來一年必須做的事
還有好好的玩
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準備考試嘛


有什麼辦法可以驅除懶惰蟲啊?
我很需要/_

腦袋少一點想念會比較好。

上一篇:誤闖

下一篇:誰和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