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49:38Bayst*

跨入

邁進了51篇
(其實早就不只了...[笑])
後悔當初的舉動嗎?
我不這麼認為
 
畢竟刪掉了那些東西
圖個心靜,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再也找不回當初所寫的情緒時
我很失落…
 
可不可以請你/妳
不要在剝奪我隨寫的想法?
經過了好多事以後
我厭倦的不只是停留在原地的我們
還有懦弱的逃避的自已
 
每天望著日落
沒有明天,只有一天的完結
日出,卻是另一個殘酷的開始
漸漸地我害怕起那個偽善的自己
也許歡笑也許開朗也許活的有生命
但或許只是個軀殼而已
靈魂早已交付上帝
 
我很茫然,不懂這樣的自己
始終無法堅持著一件事情到底
今天說的想學粉彩,或許過了幾天後又變調
Who knows?

上一篇:戰士和公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