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3:28:15尚未設定

The point is?

類似的事情發生了三次,
其中兩次我提供幫助,希望他們能解決問題,希望他們幸福;
惟獨那一次,我怎麼也無法正面回應。

關鍵點是什麼呢?
難道我有雙重標準?
就算我真的有,又是以什麼決定該用哪個標準呢?

關鍵點到底是什麼?坦白與否!

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坦白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如此我也能坦白以對,無論欣賞或反對。
但是,當對方說一套做一套時,
呵呵,完全只能無言以對,只能傻笑,只能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郁瑩說:有時候真猜不透小泓討厭什麼?

我討厭口是心非,除了防衛機轉啟動所引起的反向作用;
我討厭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討厭唯唯諾諾,
我討厭,欺騙、狡詐,
所有來陰的勾當我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