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5:39:36尚未設定

喃喃自語

也許,
B不懂這一年又九個月來我為他做的改變,
改變是漸進式的,無形的,
我自己沒什麼感覺,但是小廖和亦文都說我變體貼了,
這得感謝B,不知不覺我學會體諒容忍別人。
可是B還是覺得我不夠好,因為我會因為某些事情生氣,
莫名其妙地發火,他感覺。
B還說,如果我往後還是會因為某些事情莫名其妙地發火的話,
我們大概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可以說這就是我嗎?
這算是逃避,算是不知悔改嗎?
隨便,改得了的終究會改掉。

B不懂我為什麼一天要打幾十通電話給他,東扯西扯到底有什麼好扯?
事實是,我並沒有打幾十通電話,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什麼我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給他呢?
而且不見得是有建設性的內容。
為什麼呢?真的很難懂嗎?
因為我沒有事情作,因為我無聊,因為我喜歡煩人,因為我沒話硬要找話講,因為...
為什麼一定要有重要的事情才能講?
因為講電話很花時間,因為這樣常常會受到打擾,嗯。
我知道了,我打擾到你了。
難道我的世界只有B嗎?除了那些吃喝拉撒睡之類的瑣事。
好像有點是這樣唷,
和朋友約會、回家與否,我都會先想到B有沒有要回台北,
一年又九個月來,似乎都是如此,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和朋友們疏遠,
該感謝遠距離嗎?謝謝。

B很忙,所以我應該要學著獨立,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事情大概還好辦,
問題是,那個人就是在那裡,我就是無法認命。
有男朋友,但是必須自己處理大小事務,
有男朋友,但是必須自己面對孤單時刻,
這是我的選擇,的確不能怪誰。
獨立是好事情,自立自強才是新時代的女性。
狗屁!

當兩個人相處就像喝水一樣時,
我們之間到底還存在什麼?
必須,但無味,那加點蜂蜜好了。
可惜大家很少有閒情逸致喝水加蜂蜜,所以水越來越不好喝。

我們對愛情應該扮演的角色秉持不同的看法,應該是如此,
所以當我還沉浸在愛情是生活的甜蜜潤滑劑的天真幻想時,
你已經將愛情昇華為生活的一個習慣,學名老夫老妻;
令人難以接受,但就是如此,我應該停止幻想了嗎?
其實我真的要的不多哪,
多一點關心,多一點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