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20:57:30RedBanyan

作夢

最近時常作夢,美美的夢。
尤其今早,樂得出門上課前都止不住笑意。

現實的決定難免會顧忌旁人眼光,像是喜歡郭鳥兒這件事,
大多數的我們,都會希望當個好人,我們的選擇應該、
要是良善的,至少,不傷害他人的。
所以我會找許多資料佐證,說服他人、說服自己。


然而在夢裡,就不必有這層憂慮了。
除去些許惡夢、些許反向投射,我會相信,
夢,是映著自我的,某種真實。

有時候,我會覺得夢裡的自己是有點呆萌的,
沒有任何防備,全心意地相信他人,
是多麼勇敢地上前搭話,多麼無畏地立於危前,犧牲奉獻在所不惜。
在那裡,我可以對偶像講話,可以約定下次相見的時間,
可以告訴她路怎麼走,可以英雄救美抱滿懷,可以靠超近地為她緊張。

哈哈哈哈哈~我的夢實在是太過分了!
但是很開心、很感謝,因為我知道我此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我不是個會實際追星的人,也不喜歡簇擁在尖叫人潮裡,
我只會默默的、靜靜的,在小小的地方,留下我記憶的足跡,
或許暗自寄信,或許空閒時間悄悄地參加活動,但不會輕易為人所知。


也想簡單點、直接點、傻點、笨點,不過認識自己越久,越深知自己無法拋卻,
有些事一旦在意了,就無法裝作沒看到,太誠實,所以無法假裝。
我有膚淺的一面,有內斂(?)的一面,會想太多,但想多了又什麼都不管了,
還不算找到好方法,不過暫時是這個樣子了。

喜歡的事情依舊喜歡,除非我自己找到不喜歡的理由,
不喜歡的人兒,再待我某天燃點起相遇的火苗吧。
最後,平行時空的我啊,幸福死妳啊w





啊、對了,下禮拜回南部,休刊一周唷!
順便來存稿,現在要當下想文發文實在很有時間壓迫呀Q_Q

2017-12-15 23:12:32

人生晃若南柯一夢
築夢快樂
快樂築夢
^_^

版主回應
昨日如夢,明日亦如夢。
能夠做到即便嚮往之事尚未完成,心也是安定無憾便好。

晚安啊,汪。
2017-12-23 18: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