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6:41:16RedBanyan

【夢】夢別

夢見你告別,沒看清道別的話語。
在長長的道路上奔跑追尋著,走到了強颳沙塵的海岸,是我喜歡的藍,卻被沙塵刺痛雙眼,睜不開。
也許這樣很好,反正現實大概也說不出口。


夢見你告別
沒看清道別的話語

在長長的道路上奔跑追尋著
走到了強颳沙塵的海岸
是我喜歡的藍
卻被沙塵刺痛雙眼
睜不開

也許這樣很好
反正現實大概也說不出口





 
小碎念:
其實只是把夢和心情寫出來而已,
完全沒有意圖雕琢什麼XDDD

最近都在埋頭念書,沒時間上來打遊記,
我一定會寫完的,只是要等很久很久噢哈哈哈~
上禮拜回學校跟繼續在學校念書的室友和學妹寢聚,
說起這趟旅程還是滔滔不絕的有趣,回憶還歷歷在目,
很想等時間空下來再好好寫,囫圇亂寫會覺得交代不夠清楚ˊvˋ

所以,要請大家等我唸完書考完試了(合掌)
對了,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想到的是泰姬瑪哈陵前水池的倒影。
水鏡下,也許不無另一個世界。
是虛是實,又誰能知? 

上一篇:離別信

下一篇:【夢】水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