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8:19:16RedBanyan

小禮物

 

難得地那麼多的空閒時間,彷彿考完期中考就再也無事可做,
嗯~放空兩天,什麼也沒做,有時間再寫寫心情=w=

來咧來咧!今天來寫橘子的小禮物~
這禮物是來自橘子舉辦的「猜猜樂活動」,
要特別感謝橘子總是會來提醒小孩一起玩,
找回我這常常離家出走的孩子挺麻煩的呢XDDD

很高興幸運地中獎了,當初完全是無理亂猜的呢,
更沒想過會被抽中獲得小禮物的機會>v<
欸多...禮物應該已經到了一個月以上,我一直都沒有寫心得呀(=v=:)
來了兒個小信封~ 

 

呵吼吼吼吼~其實呀,從第一次收到捧由的禮物,
我就特地準備個資料夾,放著大家寄來的禮物,
總覺得很奇妙,我們彼此以各式各樣的形式交疊著關係。

啊啦!裡面是什麼呢www



將將!
啊,這裡是表示驚喜之意,不是在跟螢幕前那個將將對話噢=w=(根本故意XDDD



是不同樣式的ok蹦貼OAO!!
沒想到有這樣的東西!是類似指甲油的概念嗎?
小受傷貼起來也會很可愛ˊvˋ
看看下張圖!!



每隻手指要貼不一樣的喔喔XDDD
呵呵呵,橘子怎麼知道笨小孩很會受傷,
記得收到禮物的前幾天才在廚房把手指劃破一口子,
為的是轉開植物油的瓶蓋,老媽包裝沒拆完全,手一滑就.....嘿哈=v=
還有啊~我總是在淤青,常常東撞西撞,加上吃藥的關係,
小腿和膝蓋很少是白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奇妙的OK蹦,我有點想用在奇妙的地方,
比如說用來裝飾書信之類的?(思考
呵呵呵呵,我會慢慢尋找它的妙用的!感謝橘子的禮物!

那麼,下次有機會我也想來規劃些什麼呢www
大家晚安~要來吃飯囉喔喔=w=
橘子妞 2015-11-16 12:33:40

希望你喜歡!︿︿

版主回應
謝謝橘子,
能收到禮物都是種珍貴=w=

下次換妳收收禮物吧XDDD
2015-11-16 1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