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1:44:19RedBanyan

Day3 奮起湖車站(下)-旅人的旅行還沒結束



在吃愛玉的時候,有其他客人詢問附近的景點,
忘了他們問什麼,總之獲得新任務:尋覓新的景點XD

離開阿伯的家,發現路旁就有很多樹番茄,
這也算這裡的特產噢~


我是要拍蜜蜂,但牠動作迅速而且我不敢靠太近XD
不過牠也很肥喔,
每到一朵花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沉重地下墜!


啊~這是某一段窮途末路處的風景XD


樹番茄again!
很像某種打擊樂器,
或許一根棒子敲一排會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XDD


獲得資訊:老老街的招牌
任務「尋找新的景點」已完成
獲得獎勵:眼睛一亮的一瞬間
更新任務:前進老老街
更新距離:150公尺

老街還不夠,要老老街才行呢!


嗯!我們有在想這到底是什麼?
是本來在這裡的雕像經過風吹日曬變形的嗎?
還是天然的雕塑?
根據推測應該是隻青蛙?


可是轉過來的時候我就說:這比較像異形吧!!
前幾天又不小心看到異形電影U_U


看看左邊,
老老街晃一晃怎麼晃到天主堂?!


可是裡面看起來還滿漂亮的耶,
這裡也有地區的活動中心喔~


繞一圈走出來才看到的名字....


老媽很執意要叫我們看的薑!
這是薑喔!沒見識過的小孩真的不知道~
別看我這樣拍,它們其實是在圍籬的裡面,
這算是當地居民的家裡,老媽邊說明著薑的時候,
薑的主人就在旁邊看著我們......O_O
阿伯,我們一點都沒有要偷摘的意思。


啊咧!這是哪裡?
好像似乎也許大概可能是歷史文物館吧吧吧吧吧吧?
裡面沒有什麼,只有介紹一些特產和歷史而已。


這邊是為大家標明奮起湖的三種特產,
我們有吃到的只有便當!樹番茄只觀而未食,
綠普洱茶這邊好像有賣,但我們也沒喝~_~


歷史館相連有一間小店可以點飲品,
還有一些紀念品和紀念章可以蓋喔!
可是我啥都沒買,所以不敢蓋,只拍來告訴大家XD


小店外面也有歇息的座位~


喔~終於要到了,
150公尺還真長呀~


任務「前進老老街」已完成
獲得獎勵:復古的氣息
謎:夠了沒!!
系統緊急公告:因不知名駭客入侵,系統將緊急關閉維修。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好啦好啦,太久沒玩線上遊戲解任務了XD
很有古早味的地方,不過內部好像沒什麼特別。


我只拍上面是因為下面好像就一般住家,
不像真的賣唱片的。


嘿~他就是我最近的大頭XD
睡得超可愛~~


嗯?= =+
那個不見的字是不是要填些什麼?
我想了很久,「反而抗菌」好像不錯?(啥鬼!!


沒什麼特殊意義的一張,
只是突然想山上的水就跟平地不同,
怎麼看都不會太髒。


轉頭就看到也是有水質淨化區的啊O口O
BOD耶,記得高一化學好像有計算這種東西=..=


嘿~這又是老媽叫我們看的,台語稱為「喔哩呀」的野果,
她說可以吃喔!還問我要不要吃!
但我有那麼一丁點不信任她,
因為她昨天在山上閒晃的時候看到一株植物,
跟我們說這就是過貓!結果一碰!不是!!
之後她的手就有點發癢了="=
老媽真有神農氏之精神~


回到老街中路過餅店,老媽有買他們的餅喔,
不過我覺得還好~
這張圖因為要避免拍到人頭而傾斜得非常奇怪。
(早上跟中午真的差很多!!


我在上傳這張圖的時候看了一下,
想不起來這是什麼碗糕,是哪裡的消防栓嗎?
這記號是啥?


結果是便當啦哈哈哈哈!!!
這是老弟的~


這是我的!!!
你想的沒錯!!是一樣的=ㄦ=

有雞腿有排骨有菜菜,
吃起來,就是便當!!!而已。
也可以說是雞腿排骨雙重享受啦XDDDD


這是旁邊可以自己裝的湯~
對了,這邊比較怪的是,
外帶是用木片便當,內用是用鐵盒便當,
不過好像也沒限制外帶的進來內用,
所以就看得到有些人拿著木片便當在裡面吃~


嗚哈~最後又回來拍鐵軌啦啦啦!


啊!大家有看到車站旁那列火車嗎?
那就是會往嘉義開去的,目前還不會往我這邊開唷~



這是轉換軌道的機關,請搭配下圖服用XD


我們其實有研究怎麼轉換鐵軌,
要先把像鑰匙的栓子拉起來,
再像機關一樣旋轉移動再卡住拴起,
還滿奇妙的,這種設計我就覺得很有趣XDDD


嗯~_~
一直拍不到我想拍的,
就是想拍原本一條鐵軌岔開分兩道,
一種人生的抉擇路口的感覺,
不過走來走去就找不到好的位置~~

但還是抓老爸來當Model了XD



旅行的人呀!
最後的你,又會到哪裡去呢?





噗噗,最後還是忍不住加進來~
看著它,卻想起另外一個人=w=

這個Corner是早上拍完鐵軌準備走向老街就看到的,
第一趟看到它我還不敢拍,
因為沒買東西還拍人家扛棒怪不好意思(老闆娘正看著我方....
等到要離開的時候,還是覺得紀錄一下好了~XD




唷吼,離開奮起湖,
我們又往台南而去囉~
Justy 2014-07-31 12:26:40

原來還有比老街還老的老老街XDD

版主回應
對啊~老街已經不夠看了啦XDD
不過老老街倒沒什麼好逛的,
就只是走過去繞繞而已~
2014-08-01 19:24:57
橘子妞 2014-07-31 08:54:27

舉手!我就有自己的本本!
已經蓋了好幾本了,國內國外都有!!!很有趣呀!!!嗯嗯,下次應該來寫一篇本本特輯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前幾天有聽妳提過!
可以蓋好幾本還滿厲害的,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地方可以蓋章OAO!!
2014-08-01 19:23:31
將將 2014-07-30 23:24:30

哈哈哈哈
不...你已經中了我轉角的毒了
居然看到轉角就想到我~~~哈哈哈

哈哈哈就...下次再拍

什麼系統??
哈哈哈我很少玩線上遊戲的

版主回應
等妳拍唷>.^

哈哈哈哈,
那只是我依照文中的"系統公告"亂接的話語啦~
可以當我沒說^皿^
2014-08-01 19: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