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1:30:16RedBanyan

兩個顏色的世界

呵呵,又是早就跟大家說好的,黑白照片彙集!
因為要交攝影課的作業,所以某天早上特地到後山去晃一圈採集~

首先是課程中繳交的成果,下面那張是沒有人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有人比較能襯托出向遠的意象呢?XD



嘿嘿~路邊小花一朵=w=


呵呵,除了上面這三張,以下就進入節肢動物階段!
請客倌小心服用。

超~大的蜘蛛,網子也超大的,
查了一下,沒錯的話應該是人面蜘蛛吧XD
看完資料才知道原來人面蜘蛛網型和體長都是台灣最大的,
超厲害的啊!只是在山上走路會不會不小心就撞到她的網啊XD


附上彩色版比較


過一個月後某天早晨小孩突然無聊地醒來很想爬山(超莫名XDD
就揪老爸再去後山,又看到另一隻人面蜘蛛哩!
上下兩隻應該都是雌性唷~
雄性體型比較小,體色為橙紅色=w=
參考自:嘎嘎昆蟲網-蜘蛛圖鑑-蜘蛛目-絡新婦科-絡新婦屬-人面蜘蛛





在查資料的時候看到各式各樣的蜘蛛,顏色很鮮豔、條紋很多元,
都沒仔細觀察過原來蜘蛛身上的斑紋分那麼多種,
但是有些美麗同時也含有毒性,看久了真有點creepy~_~
(不知道為啥覺得英文比較能表達出那種毛毛的感覺XD

渺小卻無時無刻忙碌的螞蟻,
這隻其實算很大隻,一般的小螞蟻小數位幾乎都拍不到ˊ口ˋ


嘿嘿~未知名的蚱蜢...吧
只有黑白的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哈哈哈哈哈哈XD


哇哈!再來就是這隻阿蟌了(叫這樣是跟妳很熟喔=口=
我以為我花很久時間在拍他,
結果看照片拍攝時間好像只間隔五分鐘而已XD
他不斷地飛走又飛回來,Pose欲擺還休了好幾次,
害我幾度放棄又被他誘惑而甘心被耍=////=


會想拍他當然是因為那閃亮亮的藍啊!!
超級漂亮的藍綠色澤,還給我那麼多機會拍一定要把握啊啊啊!
雖然因為他熱愛陽光的個性讓我也得陪他曬一下太陽ˊvˋ
玩到後來他還跑到我的帽子上頭不讓我拍=3=


我一直等待的就是他展翅的畫面。
偏偏我開彩色模式他都不給我拍到,一開黑白模式就中了="=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
看看那影子,展開地超級漂亮的啦>w<(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我很歡樂地把他當作我的大頭貼XD(指左上角


對了,如果沒弄錯的話,他的名字應該是白痣珈蟌喔!
翅膀上沒有翅痣所以應該是雄性=w=
參考自:嘎嘎昆蟲網-蜻蛉目-均翅亞目-珈蟌科-白痣珈蟌


耶!在這麼歡樂的氣氛最後來張毛毛蟲吧XDDDD
我在拍的時候爬山的路人還想說我看到什麼特別的,
結果看完失落地說:「啊~是毛毛蟲啦!」
真不好意思吼,小孩在都市裡連這種小蟲子都很少看過,
所以什麼都很有興趣地看一下哈哈哈哈!



哈哈!今天的攝影秀差不多到這邊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觀賞~

這次回診小紅退步了,啊啦~表示小孩又得乖一點了哈哈哈哈!
又要來實施早睡早起政策嗎XDDDD



參考資料: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2-09 05:34:03

黑白是美麗的!
拍的很不錯呦!

版主回應
是一種簡單~
謝謝妳XD

晚安安
2014-02-10 21:02:05
橘子妞 2014-01-29 14:46:19

黑白照片也是挺有趣的!!!
我來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呀!

版主回應
哈哈!黑白的別有風味~
橘子新年快樂唷唷唷!!
恭喜發財,紅包....(謎:妳好意思!!XDD
2014-01-31 13: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