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6:40:51RedBanyan



就縱我貪婪一回
獨自汲取書卷的快樂
任時間去流浪
別拉著我
老懷念昨日的模樣

原諒我的渴求
妄想那無止盡的洪流
將我打碎成沫
漂浮在淺灘
每分每寸都情願
著了文字的魔

忘卻痛苦 忘卻寂寞
只為再享盡一杯
魔宴請的毒酒










碎碎唸:
哇哈,好久沒亂寫咧=w=
這貪是有原因的。
期中考前,小孩去圖書館借書為考前準備(不是去唸書=口=?
根據以往經驗,考試周沒有課,所有同學都閉關去K書,
讀完書歇息的時候總是無聊到爆炸!
所以我就預先到圖書館準備備考的精神糧食XD

要在考試期間放鬆,不無聊也不艱澀的選擇,
當然就是小說無誤啦>w<
先到蝴蝶櫃(?)前挑選想要的貨色(?!)
!!
發現大四喜卷一,嗯,我上次想看都沒看到,
記得這系列有四卷,如果一次看完應該很過癮。
眼光上下尋了一回,果然發現四卷分頭穿插在不同角落,
準備一次拿起四本的時候,我的良心又發作了(=口=?

小孩每次要借書的時候,
雖然看到很多想看的很想整櫃都搬回家,
但又會想如果我拿走這麼多書,別人是不是就沒得看了?
說不定他正好看完前面幾集還沒看我手中的這集耶!
所以我一次都只借兩本,剩下留給其他人品嘗XD

在這個"摸門",我又開始天使惡魔交戰了,
要一次借完嗎?說不定我會唸書唸到沒時間看啊!
這樣真的好嗎?可是如果考完我絕對是想看個過癮的,
到時候故事斷在一半會很難過耶....

最後,
我就帶著"原諒我貪心一次,我一定會趕快看完的!"的心情,
抱著四本書離開了圖書館,
也決定我要把這份心情寫下來,變成這樣XDDDD

事實上,我才剛看完第二本,找時間再繼續啃蝕第三本XD
看這系列古風小說,害我最近迷上中國風的曲子,
發現對岸真的有很多厲害的聲音....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聽聽=w=

接下來,要來寫故事了~
封面的圖是順便來預告下次要說說我這學期修的攝影課喔^口^
因為這堂課我才開始試著用黑白拍攝ˊvˋ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一點都沒有變厲害=口=


上一篇:城市的記憶

下一篇:對話

橘子妞 2013-11-27 13:56:55

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有意境哪!!!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這張照片彩色的才漂亮,
那時候下午時分太陽斜照整面草坪,
空氣中的微塵像是金黃色的布簾飄灑,
虛掩著往天國的階梯,草地也隨布幕晃動而搖擺。

但是我拍不出那樣的感動,
只能從黑白中思想著光陰歲月的流動、
記起那樣的曾經XDDD
2013-11-30 14:29:03
冰瑤底迪 2013-11-26 01:08:29

哈!有沒有變厲害沒有關係啦
我等你的下篇文喔!
我沒上過攝影課,我很好奇!哈哈哈

我去讀書館有個毛病:有興趣的都好想借走!哈
然後...那當然是不可的事(因為太重了)
最後捨不得就...就挑幾本最喜歡的,其餘下次再來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的筆電壞掉了,
這下子冰瑤要再等等囉XD
嗯嗯~這堂攝影課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學習總是會有所獲得的,期待一下!!!

我也曾經借了一堆書回家,
結果要看的時候又再次猶豫,
"嗯~要先看哪一本好,
這本好像很有趣,這本應該也不錯...
這本看起來好有氣質,要像是下午茶的時候再看吧...
這本推理的,晚上好像不應該思考太過複雜的東西..."
就這樣東想西想,
所以對小孩來說還是不要有太多選擇才好啊XDDDD
2013-11-30 14: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