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7:54:32RedBanyan

想像


滯旋在未濕的那雙鞋印
很快地
太陽撥開雲了
妳佇足痕跡
很快地
也要覆蓋上另外一層溫度

是否要拿起粉筆
在地板描刻像是妳的影子
站在影子上
也許會看得更遠

是否要拿起水桶
朝地板傾倒像是我的影子
坐在影子旁
看到的就只剩我

是否...是否...
嗯...?
當我抬起頭
地板早就乾了
而妳又回來了








小碎唸:
我還是喜歡好結局,就算只有我會這麼想也好=w=
......
嗯,下一篇要出遊了XD
又要開學了!這學期沒有修很多特別的選修,
因為我想這一年社團可能很忙@口@
下禮拜應該又要開始亂畫週記了是否XDD

上一篇:又下雨了

下一篇:喚醒我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