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1:26:49RedBanyan

夢語花《第二夢》-3


「小孩!妳看妳看,這是我到海岸的那一頭撿到的喔!」奈亞興沖沖地踩踏沙浪,手裡晃著什麼東西在烈日下閃爍不定。
等到奈亞跑到我跟前才發現,那是一枚戒指,略帶鏽色的指環並不特別顯眼,其中鑲綴著翡翠色寶石卻令人異色,如泉水般清澈,看著它心情就如止水似的平靜,凝視它會發覺深處有流動的能量從小小圓石中波送。
『這是奇冽石!』小紅立即辨別出這石頭的特異。
「原來,難怪有種熟悉……」


那是一個夏季的傍晚,放學回家寫完作業的我實在無聊,開始在家裡東搜搜西挖挖,就在倉庫房的糧食泳池中發現一方小盒子,盒子內裝著一顆暗紅色的石頭,貌似不曾刻琢過,卻有一種已是完成品的感覺,我拿起它朝著窗外的夕陽照呀照,透著暮色的餘韻石頭也呼應起波動,我還來不及反應,接著便是無限的光亮包圍著我的身體。

當我睜開眼睛,倉庫不見了,身邊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夕陽也不見了,豔陽在頭頂上灼燒,只有手裡拿著的紅石還存在,景象猛然間的變化著實嚇到我,但這顆奇特的紅石似乎還不想就此結束,深沉的撼動就如一顆心臟,波波股動自掌心傳遞而出,在沙漠間因應前進的方位產生不同大小的振幅,我一面想著婆婆如果知道我亂動她的東西肯定把我吊起來打,一面興奮地朝沙塵中引起震動的來源前行。

接近源頭的同時,隨著時間的流逝,握在我手中的石頭越能撼起我心跳的共鳴,那感覺就像是,它漸漸跟我同步化!雖然意識到這件事有點不妙,但在這茫茫沙海之中,只有靠它指示方向,否則我得死在這,想到這腳步又加快了幾分。最後我走到一個廣大的綠洲,綠洲中央有座金碧輝煌的高塔,向上聳立直至雲端。

「這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走在高塔前的長長階梯,疑惑不由自主地脫口。
然而,竟然有道聲音回答。
『古古奇瓦神塔。』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剛…剛剛那是什麼聲音?!」我驚慌地試圖找尋聲音來源,卻不再出現任何聲響,努力回想方才聽到那古怪的聲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走到階梯頂端是一扇鑲滿亮麗寶石的大門,看起來很沉重,但我用手輕輕一推竟就順勢被我推開了。
塔內有些昏暗,唯獨一道光線灑在至高的座椅,座椅上有誰,我還未看清楚,那人便先說話:
「我等妳很久了呢!秦旭骸


「小…小孩?妳怎麼了?小孩!」奈亞緊張地搖搖我的肩膀。
「呃…啊!抱歉,什麼事?」
「沒事!是看妳拿過戒指之後就死命地盯著它,也不說話嚇到我了。」
「哈哈,因為它實在太漂亮了,我想認真看它是不是真的嘛!」
「像妳這樣也太可怕了!」奈亞開玩笑地露出嫌惡的表情。
「妳拿去給阿徹哥看看,說不定真的很值錢喔!」
「真的嗎?我拿去問問看!」說完奈亞又拿著戒指蹦地蹦地向別墅跑去。

『小孩,這樣行嗎?她會不會
『我相信奈亞,反而我比較擔心的是千律說的,是不是真的有事會發生?』
別想太多該來的避不了。』
『呵呵,說得也是。』







小碎唸:
嗚嗚!沒想到回頭看一下上篇已經是去年八月的事了,
又是一個夏天OAO...這坑也是被我遺棄很久啊Q_Q
這一年來不知道有幾回懸心掛念著想寫(?!),沒有理由我還是拖到現在。
原本記得的夢都弄到快要忘記了,
接寫這篇的時候還卡詞很久....(根本忘記前面在幹麻...
看來我對寫作的執念還不夠深啊XDD

回頭重新看第一夢,發現我寫得好爛喔!
果然我這方面的敘述還不夠厲害、劇情意象不夠鮮明,
我要繼續努力,先完成第一個夢想(畫畫)之後再繼續前進!
社刊社刊~我今天也要努力畫!到時候第一個給大家看!(沒有很想看欸其實XDDD
Justy 2013-07-15 13:18:43

我覺得妳寫的很厲害耶!!


今天收到明信片了喔~~~~^^感激!!!好喜歡喔

版主回應
謝謝Justy每次都鼓勵我Q︿Q
給我很大的動力繼續努力寫XD

收到了!太好了~郵差叔叔看得懂我的英文字XDDD
不客氣喔~喜歡就好=w=
2013-07-16 11: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