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8:32:38RedBanyan

宿舍生活END

最近宿舍裡時不時迴盪著離別的空響,
明明只是搬離宿舍而已,又不是畢業再見不到面,
下學期大家還是在一班,卻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一年前大家剛搬進來,誰都不認識誰,不,應該是大家都不認識我,
因為當時FB被我關掉了大家都找不到我XD
生活習慣不同是件很可怕的事,我要習慣別人晚睡、別人要習慣我早睡,
鬧鐘叫也叫不醒的室友,生活態度和觀念的磨合,
原本還會拘謹地個別躲起來換衣,現在已經懶惰地關上門窗便是換衣間,
互相取綽號、學對方的口頭禪,夜晚,是留給最喜歡聽歌唱歌的我們。
有一些大事一些小事,填充在生活裡濃縮成酸甜的糖,
好幾次慶幸,是我們成為室友,
不是最好的,卻是最習慣彼此生活的。

分開以後,
早上不會由我拍拍打打地叫大家起床,
晚上不會聽到兩個室友說夢話,
不會一起買早餐,分享從家裡帶來的零食,
不會一起逛夜市,四個人擠三張椅子看同一部電影,
不會閒話家常聊八卦,不會拖拖拉拉要遲到。
甚至是鄰寢的同學,
不會一大堆衣服擠在同一支曬衣竿好幾天都不拿下來,
不會一大早唸書還互相揶揄吐槽,
不會有事沒事往隔壁串門子還故意把門壓住不給人進去,
不會在輪值打掃的時候突然大家都沒回來只好找隔壁幫忙,
也不會有今天期末之後的四樓離別聚餐。

說著說著,又要將一段回憶留給過去了,
親愛的過去,請你幫我好好收藏,
我們最後在宿舍留下的合影,
代表這一年生活,她們,占領了一半,
像空氣一樣平常卻重要的一半。

 

 

 

 

小碎唸:
噗噗!結尾很想要說"她們占領了一半,
過去你要幫我記著以後要她們負責!!"XDDD
最近宿舍實在太充滿傷感,趁情緒還很濃郁就趕緊來抒發一下,
我可愛的室友們千萬不要難過,咱們系感情不會散的呀!
雖然平常不怎麼貼近,可是團隊比賽大家都超級團結超級讚的呀!
我們,都比想像中更信任對方。

嗯,我要來唸最後一科英文了。(還沒唸完啊?!
中午考完就放假了呀呀呀!!
噢還有,我終於拍到鳳凰花了=w=

 

無糖綠 2013-06-30 01:12:15

我大四了現在我記得前幾天準備期末考我去了宿舍一趟也突然好懷念大一時住宿的時光啊~
雖然比較沒有個人空間但是一群人住在一起實在什麼回憶都創造的出來啊哈哈!
然後一群人為在電腦前看電影那裡也太感同身受XD
太懷念當時一群人擠在桌前看恐怖片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一開始大家都很"閉素",熟悉以後還能和平相處的,
就會像家人一樣,好態醜態都被看盡了XDD
最讓人捨不得的,最讓人意猶未盡的,除了童年,就是這些青春了!
可以滿足地告訴自己,擁有這些,真好~
2013-06-30 22:24:53
噓。 2013-06-28 20:34:44

考試加油喔!!!!!!
高分pass吧~~~~~~~~~~~~~

版主回應
謝謝!!!咻一下就考完了~~~
我現在最開心的是星期一來不及寫完的那科,
原本有寫完的部分最高70分,我拿了77分,
我怎麼那麼厲害>w<
(開心過頭還蹦蹦跳跳~~~
2013-06-28 23: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