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5:59:25RedBanyan

【亂畫週記】

才第三週就懶得想名字了怎麼辦XD
從上週開始準備期末考,所以就沒時間用沾水筆上線。
之前無聊問老師有關沾水筆的問題,
老師說現在很少人還用沾水筆上線,大部份能改就改掉用電繪。
因此我想以後就直接用鉛筆稿練習電繪上線和上色,
但用沾水筆畫線條練習有好無壞,所以會放在家裡當餘興節目練習。

這次是隨意找社辦裡的某雜誌封面。

比對原圖

再用同樣的骨架加自己的想像延伸,
隨意想什麼畫什麼,盡量嘗試沒有畫過的東西,
比如說畫長馬尾、在頭髮上加小飾品,
服裝我真的不拿手,就參考雜誌另外一頁小蘿莉XD(下下圖)
吉他我很認真畫,看K-ON電吉他還不夠,
又上網找實物圖來模擬,結果學長們覺得它說吉他太小說烏克麗麗太大XD
不過多練練就可以累積資料庫,以後想畫也不會完全無法下筆=w=

同樣的骨架畫出來完全不同人,這種感覺超酷的XDD
本週週記就到此一段落。
我還要繼續努力!暑假要交社刊社刊社刊)))))
就算畫得很醜也要交,要努力交出作品,不要怕!

就像今天我清唱的歌聲被嫌棄也一樣!不要怕!Q_Q
(還說出來表示很介意
再來是微積分時間!期末快快來,暑假也快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