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06:53:52RedBanyan

小道之旅

剛開學回學校那個下午,看見學校前邊有一整排櫻花樹盛開,
心裡早就迫不及待想帶上小數位去拍拍,但是接連著幾天天氣都不好,
想光線不好也拍不出什麼,就懶懶得沒動作。
直到一個禮拜過後難得天氣好起來,我就想「好哇!這下子終於可以拍了!」
結果挑好時間出動,啊咧咧!花都謝光了=A=
都怪我還癡癡地以為我遲一會兒花兒還會等著我呢,
果然是花開堪折直須折啊~不過我也捨不得真的去折啦XD

失落之際,都決定要出來了,又怎能無穫而歸呢?!
索性再來一趟學校之旅,想想各個季節學校應該有不同的風光,
況且還有幾條小路還沒闖蕩過,趁著機會順道繞繞。
這麼繞真給小孩繞出另一番美意與驚喜耶!XD

人行道旁的杜鵑花開得茂密又繁盛,艷麗模樣漂亮極了!




真的超級多的呀!第一次在路邊就看到這麼多,"嚇使我樂"!




每朵花都像小眼睛對著你眨呀眨,
粉嫩的花瓣看得我也害羞了=////=


有沒有看到一條"花龍"?
大家排成一列依序的綻放,花瓣就如同龍的鱗片,
美得發泡了這~


而且我是第一次這麼近這麼自然地接近花香的所在,
撲鼻的芬芳真讓心情會因她們而雀躍,
我真的真的都不知道,杜鵑花的香味原來是這樣,
而一陣花香會讓我如此開心地想擁抱她們>w<


開得這麼茂盛我都不知道我是走在人行道還是花園了XDDD

當然我還是找到僅存開放的櫻花樹。


之前看新聞說拍煙火有煙火模式,讓我想起小數位好像也有不同場景的模式,
所以這篇我嘗試了植物模式,拍起來還以為我到了哪個國度!!
(我弟:妳是覺得台灣不漂亮就對了...
 我:我又不是這意思>_<)


天空這般乾淨。

轉回學校裡面,進入走小道之旅。


看看這些情人菊,每每下課路過她們我總是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這麼的渺小,又開得這麼燦爛,發出太陽似的光芒。






她們有兩排這麼多!!


已經決定了!下次刊頭要換這個!
其實上次就想換了,可是換這個整個版面的色調都要重新搭,所以就懶惰了=v=



隱沒於不知名之處的小道,總讓人滿著好奇與期待前往。

哈哈!然後我繞著繞著就到體育場啦!
體育場啊,是我很少來的地方,應該是說沒認真看過,
因為我上體育課都是晚上,沒有太陽也就不敢隨便亂繞,
這天終能仔細看看他長什麼樣兒了=w=
結果結果,讓我找到另一棵碩果僅存的櫻花樹!!
我怎麼這麼厲害啦啦^^




遇到這般大樹,我都不知道怎麼拍才好,
把全部拍下來怕讓花兒顯得太小,太近又不知道怎麼擺Pose才好=口=




花下無人的模樣彷彿是我誤闖進了花幻的境地,
該逃離,還是寧醉死花場XDDD


這真的好漂亮。


一般模式就會讓花色差了點,是我逆光的關係嗎= =a




這一排是媽媽們帶著小孩子來學直排輪,
小孩們要比賽誰先從場地的一端到達另一端,
每位媽媽都站起來加油(邊聊天...)
看起來也很溫馨啊。


最後一尾枝條昂首向著陽光,天色已晚,
帶著豐碩的果實去吃晚飯!

嘿嘿,現在是早餐時光啦,大家早安!
下午又有約會,不早上爬起來PO不行=w=
嵐夔+湯小君 2013-03-13 21:00:29

嗯嗯
問題是我爬不起來
還有很多其他因素
像是人多,太熱的時候我不出門
半夜出門...老了就不太敢了

不過謝謝小孩建議
有機會再來試試

版主回應
噗噗~我怎麼覺得妳根本是想盧郭先生陪妳出去吧=v=(挑眉)
今天體育課看了少林寺武術表演,
感覺我應該多運動鍛鍊體能了~嗯嗯!!
2013-03-13 21:53:19
嵐夔+湯小君 2013-03-12 00:17:45


真希望郭先生快換早班
輪家也想出去走走看看
-
感謝分享美圖...晚安Q.Q

版主回應
小君家附近沒有可以閒晃的好光景喔?
還是都逛得膩了XDDD
晚上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啊~
尤其現在春天又要夏天,蟲唧蟬鳴很快又會縈繞於耳了吧^^

美麗哪裡都有的啦~
早安!!!
2013-03-13 08: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