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0:31:10RedBanyan

新年快樂 一年之回顧




  又是一年過去了。過去一年是我十八年來最驚喜的一年吧。上天給我十八歲的禮物這麼不一樣,想讓我多個陪伴吧。這個陪伴活在我身體裡這麼久,終於在六月六號對我宣告了她的存在,就像演戲一樣,人生再那天起轉了與別人不一樣的彎,我想我心裡真的有一點高興,雖然在別人看起來這並不是值得高興的事,該怎麼說,像是一種自己終於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像是我的生命被賦予某種意義。

  當醫生說出她的名字,剎那間我真的以為我的生命就快消逝而過,因為小時候看的小說女主角就這樣死了哈哈,當我慢慢搞清楚狀況,才知道原來現在的醫學也逐漸能夠控制,從知道到接受,我竟然出奇地快速自然,我只因為媽媽流淚我才難過,心裡似乎沒有很怨懟什麼,我是這麼逆來順受的嗎(歪頭)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發牢騷的嘛XD

  聽了很多人的勸告,最後還是聽到醫生的話我才決定放棄護理這條路,我還真的是從小到大最聽醫生的話耶!出生的預產期也是醫生命中我就乖乖出來。放棄之後一切像重頭開始,哎呀呀天知道當初我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又多麼努力說服大家要唸護理耶!現在又得重新決定科系了,但這些事一點也不重要。

  我給她取了個小紅的綽號,為什麼呢?因為喜歡嘛!小紅開啟我另一個生活型態,以前不斷努力爭取的我,不敢冒險的我,在認識她之後,那些變得不是非常非常重要,我學會了我應該恣意地照著我的想法生活,不是放縱不是墮落,沒有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不是一定不是非得,我心裡本來就有一把尺,過去的我總是害怕超過那條界線而隔得好遠好遠,把自己困在一個侷限的圓圈。我現在知道,其實有時候超過界線也沒關係呀!人生瘋狂一下有什麼關係呢?不過我不是要宣導大家去瘋狂啦= =但是有些事情個人要個人去體悟,別人說的話只是個參考,真的想通了那就是你的了。

  所以一年又過去,糊裡糊塗和小紅相處了半年,不過呢,小紅她啊脾氣還是古怪到我也不知道拿她怎麼辦啊啊~比如說前天晚上早早睡,半夜三點就吵醒我頭疼得不能睡,真是個壞小孩,跟我一樣任性呢哈哈!所以囉!今年也請小紅多多指教囉!

  大家新年快樂!衝期末的衝期末!玩生活的玩生活!做最快樂的自己!
  快!剩兩個禮拜我要休假了!!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