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0:12:26**~ 小燄 ~**

As You Wish

周六 又是下大雨ㄉ一天

又要穿著雨衣騎著車到學校去上課

不過 見到他的心情真好

我有新鈴聲囉

都是他傳給我滴

目前 手機同款 同色 同鈴聲在裡面

晚上下課回家努力國文跟輸電話

結果 也沒去到黑姊姊家看電影

我想 我會被K死吧


隔天

跟毓英姊姊約好 一起去美麗華逛街

真開心 買了BURTSBESS的東西 結果變成會員

買了一ㄍ小包包 褲子 裙子 鞋子

逛完九點多 跑到通化街去吃粉圓

我還解決掉二碗

嗑掉一條香腸

買了一個很CUTE的耳環

最後滿足ㄉ跟毓英姊姊回家

她很厲害 自己就能找到我家

雖然地圖我畫對 她看錯 可是依然OK到我家

第二人 沒住附近沒我帶路可以成功到我家

到家時十一點多了

整理完戰利品

十二點多 回CALL電話給他

講到一點多 沒辦法大家都要上班

只好休息嚕 可是 他答應我要陪我去坐摩天輪

^^心情很愉快 就看我什麼時候約他囉

以後 我可以想打電話給他就打ㄌ

因為他說 為啥都不打給他 都是他打

好吧 既然是你開口的 那我只好As You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