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9:51:00章天才

令人昏昏欲睡的故宮

今天早上跟我姊和我媽一起去故宮。好像她們北一女還順便跟建中聯誼,不過我姊沒參加,她說聯誼很無聊,去一次就夠了。
真了不起….除了建北外也沒有人會在這種地方聯誼吧…

..昨天真的太晚睡了,今天早上剛醒時還蠻有精神的,在捷運上也還好,轉公車時就不太行了。故宮的門口超像機場的,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XD,我們就先去逛逛賣紀念品的地方,然後各自去逛逛展覽,這次是關於北宋的展覽http://www.npm.gov.tw/exh95/grandview/index.html,有很多當時的書畫,例如宋朝四大家的…看那些東西還蠻好玩的,其中有個人(我忘了是誰)他的信的內容有一段:「蘇子瞻用墨太豐而韻有餘..」反正就是在批評蘇東坡的字。左邊剛好是蘇東坡寫的,墨真的比較濃。
後來十一點戴上耳機開始導覽,一位導覽員帶北一女五六個班,都快擠爆了,加上那邊很昏暗(保護展覽品吧),我簡直快掛了,空氣非常糟,加上剛剛還坐過車,根本從頭到尾都昏昏欲睡,反正人很多也看不到,就用聽的。
今天的精神真的很差,到現在頭都還很痛….NANA拼到12集了,他們都不在家,我一個人不知道幹麻。剛剛在MTV看到五月天的MV~
【最重要的小事】服裝設計還不錯,不過也許是之前打的三首MV太精采了,相形之下有點遜色,況且這首歌我並沒有太瘋狂。還是喜歡【為愛而生】和【天使】,整個就是很感動~~尤其當初連CD都還沒出還在苦苦數著饅頭守候的日子,五月天的資料又超保密的一首歌的旋律都沒有外流,在網站上看見【為愛而生】時簡直感動到不行(雖然不是完整版),連續看了三遍,看著他們五個,聽著阿信的歌,就像看見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就像現在,我覺得很孤單的時候一樣聽他們的歌,為愛而生這張專輯我到現在都還沒膩。

希望不要膩了才好..我對極度喜愛的東西在精神上都會過度依賴,這樣即使是短暫的失去依然很痛苦。
就像現在。

明天…依然不知道要幹麻,今天早點睡吧,早睡早起身體好,真想去上學。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螺絲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