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1:24:27〝〝*Ivy╭☆

→員工尾牙趴←

遇到了一個那麼糟糕的老闆,

我還能說什麼,

也因此這樣讓我們更團結了!

靠老闆不如靠自己,

因此我們的員工自助尾牙便出現了。

 

 不過連要去一起吃個飯,

 中間也得一波三折,

 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大家聚在一起。

 

很難得大家終於能夠好好坐下來吃ㄧ頓飯,

平常要一起吃飯的機會只有在出團時吧!

而且通常都吃的很急,

又要招呼老師,

根本沒時間慢慢吃飯一邊聊天。

 

 這次去了文化大學後面的後花園,

 山上的夜景真的好美,

 真的好久沒這樣了!

也許是小年夜吧,

餐廳都沒什麼人,

所以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真的還滿吵的~~~

是開心的一個夜晚。

 

 往後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相互扶持,

 發生天大的事,

 我幫你們擋在前面啦!

 受委屈時別再哭啦!

 堅持對的事情並沒有錯,

 再怎麼樣我們都站在同一陣線~~~

 

加油!!

我們的目標是要一起擊倒他~~~

 

               我的頭髮怎麼那麼呆?!

上一篇:★我的帶團初體驗☆

下一篇:》FINE《

綿羊 2009-02-03 10:08:55

我說 小咪阿


你是不事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