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1:45:08〝〝*Ivy╭☆

★我的帶團初體驗☆

118日星期六,

早上5點左右就爬起床了,

我不是神經病,

不會沒事那麼早起床,

今天是我的帶團初體驗,

不是以往接觸的大陸團,

而是南山國中的校外教學。

 

 2天一夜的旅程真的很折磨人,

 面對的是今年才從小學升上國一的學生,

 現在的小孩果然都是外星人,

 柔性勸說完全無法適用他們身上,

 鐵的紀律、威脅的用語才能讓他們乖乖就範,

 所以這兩天下來也早已聲嘶力竭。

 

再加上這兩天剛好變天,

尤其到了清靜山上,

全部都是霧濛濛、能見度極低,

不只很冷、而且雨還越來越大,

從山上走到國民賓館,

我和學生們早已全身溼透,

第一天就搞的如此狼狽,

也因此麻煩了所有司機大哥,

把車上搞的濕搭搭的,

麻煩你們清理,

辛苦你們了!!

 

 也因為這樣,

 第二天的行程,

 也必須穿著溼透的鞋子行動,

 全身上下都極度不舒服。

 

但是說實話,

這兩天過的很開心、充實,

雖然領隊們的睡眠時間都只有短短45小時,

雖然吃飯都必須速戰速決,

雖然已經累掛,

雖然聲音已經沙啞,

但對我而言是新的體驗,

我覺得很有趣,

也學到不少東西。

 

 感謝公司夥伴們的協助與肯定,

 也謝謝北極星領隊們的指導,

 你們真的很優秀,

 和你們聊天非常開心、也充滿歡笑,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與你們合作。

 

這兩天因為有你們,

雖然天公不做美,

但一切都還是如此圓滿......

上一篇:新眼鏡

下一篇:→員工尾牙趴←

demi 2008-11-18 12:01:59

你自己要好好加油...不管再感情上或工作上都依樣...阿爸也會一起祝福你ㄉ...乖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