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50:29小乖

~佳麗寶DEW系列~

~佳麗寶DEW系列~

之前不管是網路活動還是電視廣告

看到侯佩岑代言~佳麗寶DEW系列~就覺得很有RELAX的味道

特別是輕熟齡的肌膚

需要好好的滋養拉提

讓肌膚回到原本富有光澤的質感

而上次的發表會感覺很不錯

所以就入手一組特會組

唯一的差別就是:旅行組的乳霜改成精華液

這是櫃姐幫我做的選擇

因為她認為精華液比較清爽

乳霜對我來說會過於滋潤~

真是貼心的櫃姐

還額外贈送6包新品潔面乳試用包~

連手扎也還有喔

點數也一併幫我累積囉~

櫃姐很客氣捏

順便附上一張保養使用的手續說明單

晶摩油對我來說太需要了

因為秋冬肌膚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保養品很快就吸收

使用晶摩油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份避免蒸發

而且不單單侷限臉部肌膚

就連秀髮還有手軸關節等部位都可以使用喔

說不定連寶寶的尿布疹也可以使用哩~

質地非常溫和帶有淡淡的香味

雖油卻不會黏膩

讓肌膚與身心靈獲得放鬆

就來看看我所入手的晶摩油吧~



◎為了湊滿額贈200元抵用券所以又購買3盒化妝棉~





◎再來一張看的更清楚~






◎晶摩油小小瓶很可愛~瓶身很有造型呢~





◎旁邊附上貼紙,證明是全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