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1:23:49小乖

美妝展的好康~眾多兌換

美妝展的好康~眾多兌換

原本索取門票就想在第一天入場

但是有點發懶所以第二天才進去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點都不假

但是我是晚起的鳥兒

所以一堆兌換券根本用不到囉

只好參加搶答送贈品

沒想到還可以領到男生用的噴霧髮蠟哩

再加上一支 fox眼影筆和小試用品

以及活動會場送的吸油面紙

這次的展覽感覺優惠沒有以前的好

我記得以往還有10元面膜

現在的面膜很便宜但是有10元的不多

而且廠商現在也比較縮手一點

以往拿到DM還有附贈體驗品哩~

現在都空空的說...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逛美妝展

至少可以看到精采的表演還有眾多的美妝品

心情都會好起來呢~

另外就是蘭寇在SOGO有發表會

除了兌換睫毛膏試用品

就連克蘭詩還有NARS也有發表會哩

現場超多媒體

除了NARS也換了不少贈品

還有一家專賣護手跟睫毛類產品的TALIKA專櫃哩~

搶答就送超完美卸眼露好大一瓶呢~

也到了明曜兌換蘭佳斯汀的卸妝乳~

本來是化妝水

但是櫃姐給錯了

所以就收下了

連京站都有兌換喔~

而且在3/8婦女節美麗華不限金額發票還可以兌換嬌生乳液一瓶

趁著還有時間就跑去兌換~感覺真不賴~

可能是婦女節的關係吧

有很多活動哩~

來看看我的豐收吧~



◎這是集合了許多兌換拿到的贈品~包含美妝展、發表會、還有截角兌換,克蘭詩換的是新品唷~容量滿多的呢!





◎搶答送的超完美卸眼露~很大一瓶,以及臉部保濕精華一包





◎超完美卸眼露正貨就要1050元~




◎左邊是噴霧式髮蠟男生適用~還有嬌生乳液與京站兌換的試用包,美妝展送的吸油面紙2份~裡面有附上鏡子喔~補妝非常方便讓我捨得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