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3:22:38小乖

愉快的資生堂檢測與sk2體驗~

愉快的資生堂檢測與sk2體驗~

這是之前報名資生堂檢測拿到的贈品

以及SKII新品體驗

還有保慶遠東的黛安芬資生堂開運講座

時間上都安排的還算順利

因為體驗了美食秘密客結束之後

就跑到SOGO資生堂13樓做肌膚檢測活動

從卸妝、洗臉到保養都很仔細

不過他好像有限定會員資格

我產品都在小屈購買居多

所以對於百貨的大型活動來說我就有點吃虧

畢竟百貨公司購買都會有連線紀錄

這樣報名體驗也比較不尷尬

我有考慮以後往百貨公司購買產品...

不過再怎樣我也是會員有消費紀錄

體驗完畢櫃姐就送我美妝鏡還有趨黑淨白體驗包~

裡面也附上會員的詳細目錄。

接著就是SOGO一樓SKII戶外的大型體驗活動囉~

因為是發表新品:環采鑽白系列

所以只要體驗拿著櫃姐給的小卡就可以兌換體驗品

有精華液和隔離霜試用包

肌膚檢測可以測出美白指數

只要活動結束當天美白指數最高的前三名

就可以拿到環采鑽白精華液7ml喔價值840元~真是驚人阿!!

我當時檢測指數是79

一直到隔天大約中午接到櫃姐打來的電話

說我是第三名~

請我到櫃上領取贈品~

超開心的說~

因為我過年去墾丁有曬到太陽

但是美白旅行保養還是有做到~

果然有保養有差吼~哈哈

而且發表會主持人超大方

只要回答問題就送小贈品呢~

當天活動結束後

就跑到保慶遠東黛安芬體驗開運彩妝活動

只要有體驗的水水

就可以獲得折價券、化妝包、口紅卡、新機密保養旅行3品~

真是滿載而歸哩~

還和哈妮跑到空曠的地方放天燈~百年好合~哈哈

如果水水有看到百貨SKII有新品發表會

千萬不要錯過喔~



◎這是活動當天拿到的贈品~






◎SKII有新品發表,我就是參加【尋找鑽亮肌美人】拿到精華液喔~開心~

而且只要有購買產品都可以和“丁春誠”和照

還有機會抽中與“丁春誠”一起享用香檳與特製鑽石巧克力呢~超誘人的說





◎這就是新品環采鑽白系列~





◎環采鑽白精華液瓶身很可愛又漂亮喔






◎這是我得到第三名的獎品:環采鑽白精華液7ml價值840!!




◎背後的說明文~





◎能拿到新品實在是太開心囉~果然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喔~

哈妮是誰呢? 2010-03-05 09:08:21

格主你好,看你的部落格文,很多的產品都有照片,唯獨哈呢提了好多次,卻都沒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

版主回應
沒什麼啦~哈妮就是boy friend 啦~謝謝(^0^) 2010-03-05 1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