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22:20:25沁晚

大牌與任性~12

時間來到艾美麗婚禮那一天。

接近中午,司坤徹忙完了一階段,回到辦公室。

「中午我要參加朋友婚禮,下午可能晚點回公司,應該行程都排開了吧?」司坤徹一邊想著,一邊問秘書。

「對,下午沒有事情」秘書翻閱一下行程表,是一片空白。

小姐呢?」

「她去試衣服了,總經理直接過去接她就行」秘書早就從趙冰妍嘴裡知道他們今天要去參加艾美麗的婚禮,也知道趙冰妍是他的女伴。

「對,我們約好的」他穿起西裝外套,看了看錶,準備出發。

 

 

精品服飾店外,司坤徹路邊停車,本想在車上等,但想可能女人需要多一點時間打扮,於是準備下車進店裡等。

他剛下車,就看到趙冰妍拉著膝下的裙擺,單手開門走出來。

合身緞質的禮服在她身上,司坤徹發現自己,竟然驚訝於她的美,說不出話。

藍天白雲下,徐徐微風吹動緞面禮服,微微反光的衣料有點目眩神迷的效果。這樣一個美女向他走來,那種氛圍,讓他感覺是一幅美女圖裡的人走出來了。

「說真的,你真的好美」司坤徹一點也不吝嗇的讚美。

趙冰妍有點害羞,似笑非笑。「別這樣看著我啦!我試好衣服,店員堅持要幫我上一點妝,我只是去參加婚禮,又不是新娘」

「化妝是一種心態,多謝他們的堅持,我有你這樣的女伴,真是幸運」司坤徹一波波的讚美,源源不絕,幾乎到了甜言蜜語的地步。

第一次,趙冰妍因問自己的優點,說不出話來。一路上,她只是不時的笑著,心情被這一種愉悅所佔領。

 

 

婚禮上,除了新郎新娘的完美組合令人羨慕,司坤徹和趙冰妍這一對,也受到不少側目。

強森挽著穿著白紗的艾美麗,向他們走來。

「阿徹,這就是你的那位趙小姐?」強恩笑著,看著趙冰妍。

「是啊!就是她」艾美麗幸福的靠在強森身邊,這個畫面讓人看了好溫馨。

「我一定要見見你,謝謝你這位大恩人,艾美麗和我才有今天」多謝她和艾美麗的一番話,才讓艾美麗終於選擇自己幸福的歸宿。

「是啊!我也要謝謝她,讓我瞭解自己真正的心」艾美麗深情的看著強森,強森微笑看著懷裡美麗的新娘,兩人舉手投足間,把幸福詮釋的太完美了。

趙冰妍感動於這一股幸福。她很慶幸自己,竟是促使這段美好姻緣中的一角,讓她覺得自己有價值。

「我也要多謝你的成全」強森誠心的握了一下司坤徹的手。自始至終,司坤徹堅守立場,這是強森很感謝的。

「因為他也已經找到這麼好的人了,小姐很漂亮吧!一點也不輸我」艾美麗問著丈夫。

強森看著艾美麗,幸福的目光沈溺在愛情的幸福裡。

「在我的眼裡,你是最美的」強森親密的且大方的親了親艾美麗的額頭。

趙冰妍深深的被這兩人感動著,她從來不知道,愛情能美成這樣。

台上奏起了音樂,艾美麗和強森投入舞池,在他們的歌中甜蜜的跳著舞。兩人的眼中只有對方。

司坤徹和趙冰妍退到一旁,吃著東西。看著他們幸福洋溢的樣子,趙冰妍替他們開心,感動還是一直充滿著,久久不能散去。

「艾美麗的選擇是對的,強森比你好多了,你就不太會讚美女孩子」趙冰妍說。

「誰說的,我不是也說你很美」司坤徹說。

這讓趙冰妍不好意思。強森是因為愛著艾美麗,才會自然的流露,司坤徹說這話也一樣自然,到底他這麼說是別具意義嗎?趙冰妍雖有疑問,卻不能問出口。

兩人之間,第一次有了那麼一點曖昧。

小姐,你可不能喝酒」司坤徹從趙冰妍手上搶過酒杯。

「這只是水果酒」趙冰妍想把酒搶回來。

司坤徹把酒杯舉得高高的,趙冰妍跳著想搶回,杯裡的酒潑了出來。

「啊!看看你,還好只是潑到衣服,要是潑到臉和身體怎麼辦」司坤徹放下酒杯,趕緊拿出手帕替她擦著裙擺。

「又不是硫酸」趙冰妍被他殷勤的舉動嚇到:「喂,我自己擦」

全部的人都在看,看他的手在她身上擦來擦去,這是多曖昧的動作。

「別亂動」司坤徹理直氣壯的拒絕他的抗拒。

強森和艾美麗跳完舞,又回來和他們聊天。「怎麼了?潑到衣服了?」

「沒關係,車上有衣服,待會換掉就好了」看到有人介入,趙冰妍藉機拉開司坤徹的手,停止他繼續擦下去。

「阿徹對你真溫柔」艾美麗說。

聊天之中,有記者插入,訪問著這一對芭蕾舞巨星。

「四位是朋友嗎?一起拍張照吧!」四人對這提議也贊同,合影留念嘛!

隔天,這張照片被放到影劇版頭條。

 

 



上一篇:大牌與任性(11)

下一篇:大牌與任性~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