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13:41寶珠姐

懊悔死行

9/21/2011                        懊悔死行

 

經文:詩篇119::49-64

金句: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見証:       

這些日子為了社區公益的事,使我身心俱疲,仇敵猛烈攻擊;文攻武赫,批評和抱怨聲不斷,口舌是非滿天飛;沒有一個人承認自己的過犯,都在打太極拳,大家都為自己辯駁,都自以為義。

我思想聖經說:「人都自以為清潔,但忠信人誰能得著呢?」外邦人如此行,並不為怪,因為活在罪惡中的人,都是一樣的!

上帝將我放在這些外邦人中生活,行事為人是否活出神的心意呢?是否討神的喜悅呢?坦白說:我是失敗的!因為我的老舊生命太固執,太剛硬、血氣太旺,雖然工作態度非常認真、待人有認真、但我卻仍然缺乏從神而來的智慧和生命;我竟然不知不覺掉入仇敵所設的陷阱裡,遇見困難和逼迫,我也怨聲載道,為求清正,我竟然像傻瓜一樣掉入傳舌人的陷阱裡,想要澄清是非曲折,反倒是成為罪魁了!

我在上帝面前徹底的承認這場仗我被打敗了,我與神摔跤;我輸了!就像雅各與神摔跤,憑著自己的血氣終究是「瘸了」!

我思想十字架的真理:十字架是神的榮耀和生命!什麼時候我背十字架,基督就活了,我卻死了;什麼時候我拒絕背十字架,我活了,基督卻死了!在外邦人中我仍然是一位死的基督徒,如同麥子若不掉在地裡死了,仍然是一粒;若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社區工作太複雜,光與暗誓不兩立,雖然信靠上帝,但信心不足,尚有一些棘手的問題,我無法承當,就讓死人去埋葬死人吧!我走偏了路,如今我該回頭了;外邦人的道路我不能走,我要往以色列人的家裡去;這才是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