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23:29:36蔡柏

[驫舞日記]Aveda初體驗!


肯夢Aveda官方網站

由於這一次的驫舞劇場,肯夢Aveda是贊助我們的廠商品牌,所以我和其他四位舞者有這一個榮幸可以到Aveda享受剪髮洗髮的服務。

我對Aveda的認識,其實是從我加入驫舞之友才開始,那個時候加入就可以得到Aveda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我記得虛榮的我當時拿到紀念品之後,大量地使用他們:例如我去超商買水的時候就會拿上面有「驫」字樣兒的環保袋,走路的時候還不忘囂張地搖著肥大的屁股走出便利商店,試圖假冒我自己是一個輕盈的舞者。

然後Aveda的洗髮精也是讓我神清氣爽!用了一次之後就相當喜愛那種天然清香的味道還有洗完之後的那種清潔感!(我發誓我沒有在打廣告!我是真的用了很愛!)

大概屁股搖太久,所以上天看到我的需求,不久武康老師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跳《我》,天,這一次可以名正言順地搖的屁股到處晃,怎麼可以說不!

我之後就沒有拿那一個袋子去買水過了。
我猜越想要證明什麼,就代表越沒有什麼。

題外話,我愛台灣,祝我們國慶日快樂。愛你,愛妳。


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Aveda剪洗髮過程中的,三個驚艷!

第一驚艷點!
用熱毛巾擦拭客人的雙手,並抹上清香的潤膚乳液!

這個算厲害吧?!拜託,我在泰國做SPA也沒有這種連手都要呵護的境界啊,實在是太有創意了,誰會想到剪個頭髮跟護手有什麼關係?但是Aveda想到啦!所以我一開始就被我的設計師Ion取悅到科科笑不停。果然要跳出原有的思惟,把剪髮當成一個全方位的服務,才能在這個行業上超越別人!

第二驚艷點
洗頭髮前,Ion說:「那這一個步驟就是希望您可以完全放鬆,甚至小睡一下,所以等一下我就不會跟您交談。」

我必須說,這一點完全取悅到我!因為我這種人超不喜歡閒聊跟Social的!偏偏很多理髮師或者是按摩師都會一直跟你說話!心情好就算了,但是要是我剛好很累的話我真的會從頭到尾都是臭臉!Ion這樣一說,等於給了我一個護身符(害我突然好想跟他一直聊天!你看我賤不賤!)我就安心地享受一個不用交談的洗髮過程。舒暢!睡死!

第三驚艷點!
剪完之後竟然還有肩頸的精油按摩推拿!這是什麼?曼谷嗎?而且還可以選精油的味道和功用,然後設計師還會帶領你一起做三次愛的深呼吸!High翻天!

我選了某一種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的口味,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享受那種暢快無比的感受!所以就在三次愛的深呼吸之後盡情享受腸胃瘋狂蠕動的感覺!果然我理完之後馬上去拉了一頓!


因為是贊助,所以我並不清楚在Aveda實際上剪一次頭髮需要多少花費,但是拖驫的福,有機會享受一次這麼貼心又驚艷的洗剪髮服務,真的是相當開心!大家屆時來看我們跳《我》,就可以看到Aveda設計師們精心幫我們設計的髮型啦!

謝謝Aveda,然後我真的很愛他們的髮蠟造型品!雙手抹完,只要用水沖就可以沖乾淨,不像有些髮蠟,抹完好像裹了一層油在手上,不酥湖!而且還有天然淡淡清香!舒暢!在公車上再也不怕被女高中生斜眼相待!

這一次還有一個地方很特別就是Aveda特別安排了全台灣的員工到驫的排練場來參觀我們排練過程還有參加一些簡單的遊戲工作坊,所以幾乎每一個員工還有設計師都曾經受過我們五人的「荼毒」;所以我們走進沙龍的時候看到這些設計師心中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希望他們不要在意我曾經逼他們玩的遊戲!那是為了電視效果!跪!)

謝謝Aveda贊助表演藝術團體。也謝謝所有曾經陪我們玩遊戲的Aveda夥伴們。你/妳們很屌!你/妳們真專業!
Jack Chen 2015-08-23 21:50:51

建議網頁配色更改一下,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吃力~

阿悅 2010-10-13 00:07:30

許一個願望:終有一天我要用自己的薪水,看一場真真正正的舞台劇,然後滿意的回家!
這樣的日子也不遠了,就快要半工半讀過日子,好好享受現在有家人的陪伴,未來不知道會到哪去?

版主回應
我竟然沒有看到這篇!
我覺得你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
2010-11-14 09:15:54
阿悅 2010-10-12 23:53:00

我還沒"完全"長大,正在過渡期,就快要跨過那一道門檻變成新鮮人,就快了...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