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0:36:02蔡柏

[電影筆記]3D食人魚!Piranha!

最近真的是需要看莫名其妙的片子才能夠消除我全身是傷的無奈。
進去中醫診所的時候,已經可以驕傲地跟護士還有醫生說:「喔,我練舞受傷的。」

嗯,看來說出:「我是舞者」這件事情,對於笨重的我來說,還是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但是面對他們跟我說:「你必須休息一下,不能再做地板動作了。」時候,我腦中竟然浮現:「這樣就不是男子漢」這種更莫名其妙的話(反正我愛逞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看看馬克白...)

到底要做硬漢還是要認命休息,在面對自己跳得很爛的現況下,我竟然有了很大的掙扎。

所以,3D食人魚,就成了我試圖找到出口的電影!(結果最莫名其妙的是這一句!)



必須再強調一次,麻煩以後不要隨便再用3D當口頭禪宣傳新電影嗎?
這種電影有沒有3D真的沒有差啊!(莫非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之前看魔鏡夢遊、舞力對決的3D根本都沒有差!我現在看到3D兩個字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找有沒有一般廳!

不過今天還是看了3D版的食人魚!原因是它都已經把3D取在片名了你還想怎麼樣!!?但是事實證明,沒差!請大家可以放心去看一般版的如果你不小心遇不到3D時間。

關於這齣戲,怎麼樣?你還期待我說劇情嗎?可以啊,我說!有雷!有雷!有雷!

一個小鎮每年春天都會辦春浪的海灘狂歡節,偏偏這一年遇到一個地震,陣開了一道很深的地縫,然後發現竟然有一個湖中湖!是的!我們親愛的食人魚就住在裡面!(而且他們的卵還會黏成一根根的夜光珍珠棒!耶)他們莫名其妙就開始攻擊人類!所以當地警長開始忙著宣導驅離青少年,但是這一群愛露奶甩奶還有擠奶(當然,還有觀奶)的年輕人就是不聽!所以食人魚就免費可以自助餐吃到飽!這不打緊!警長的三個小孩當然要有危險這樣戲才能演!他們三人跟了一群拍攝唯美A片的team上了船,沒想到觸礁(一定要觸!不然船不破水進不來,魚不能演戲!這樣太過分!)水就淹了進來!尖叫!幾乎全船的人都被吃掉了,只剩下警長媽媽的三個小孩還有小孩的曖昧情人!警長協同地質學家一起搭救,最後順利拯救!

然後,接到一個水族館老先生的來電(他的中段表演真的是太經典了,很難有外國演員我在電影院看到表演會大翻白眼說:有必要這樣嗎?)他說:我們現在看到的食人魚,只是小朋友!

地質專家就問:那,大的在哪裡?

然後,一隻大的食人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越而吃!燈暗!



這一幕電影根本沒有出現啦!茄!



我實在不想po太血腥的照片,因為真的還蠻噁的!但是這一位老兄!(就是劇情大綱裡面提到的唯美A片拍攝小組的導演)他真的也是很厲害!因為他在片中!竟然被食人魚吃掉小弟弟!

我只能說,謝謝導演面對了某些很難接受的黑暗面(但是也太血淋淋了我的媽瞇哎優威壓痛翻了我看!)這位老兄被搭救到船上的時候當然已經一半的身體都已經不見了!(很多的人都不見,他不是唯一一個!)然後他一上船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吼:「我的老二被吃掉了!他們吃了我的老二!」

這樣其實已經蠻過分了,因為導演畢竟也把被吃掉血淋淋的下半身都已經用遠景拍攝出來,最最最犯規的!是下一個鏡頭!

註:本片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青少年請勿觀賞。



喔不,傑克!!!

一條陰莖就飄在水中!!!這樣就算了!還有魚游來想要吃!這樣就算了!還來兩條!這樣就算了!兩條還搶!這樣就算了!一條搶贏了,整根吃進去!這樣就算了!魚游一游,看看鏡頭,竟然還很世故地,感到噁心地吐了出來!

編按:喔,所以是不好吃嗎?
蔡柏:我怎麼知道!問我幹嘛!滾開!


我必須說那一段著實有讓我整個人在位子上面坐立難安!觀世音!



這部片包裝的好像A級災難片,但是它完完全全是一部B到不能再B的B級片!
眾多沒有創意的死法(好啦,有一個還真的是算了我原諒你,就是眾人躲到一個搭在海上的舞台,沒想到太多人上去,舞台就垮了,原本已經被咬得亂七八糟的人又掉了下去,然後台上的螺絲鬆了,一條鋼繩奪門而出,硬是把沒事在旁邊尖叫的一個女生切了一半!)

然後想說切了一半就換下一個鏡頭,導演他老人家,就硬是要把那兩片身體緩緩離開對方說再見的片段拍進去!拜託!要不要緊!?

其實本片許多金髮美女的身材真的都很好,看得讓人砰然心動,但是,在我們食人魚的眼中,根本沒有你我他的差別!牠們是大愛!只要是肉我都咬!只要是會動我就啃!讓人看完不禁感嘆聖言:色即是空!反正最後都是一塊血肉模糊的午餐!這種B級片可能也料想不到會又如此深刻的寓意!觀世音!



看來各國的海報都有不同強調的重點~

總之!這是一部我上述的電影!如果你需要!就去看吧!
我看完之後雖然全身的傷痛還沒有減低,但是至少了了我一樁需要自虐的心事!






(悄悄話) 2010-09-11 07:40:06
哈哈 2010-09-01 02:11:41

我看完只想把片名改成3D無腦派對....
也只有我這種無腦的觀眾
在最後一句"where are their parents? "
還會尖叫嚇隔壁的大叔~然後笑得招搖撞騙走出電影院~

版主回應
無腦派對挺符合地! 2010-09-01 21:30:24
路人 2010-08-28 23:43:22

哎呦我的媽
為什麼你能把它寫得這麼好笑
那一句"牠們是大愛!"真是完全戳中我笑點XDDDDDDD

版主回應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哈,不然看完走出來有一種很糗的感覺:D 2010-08-30 14: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