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9:53:19蔡柏

[心情雜記]我要快樂

人已經在花蓮了

說也奇怪
每次我要報到的時候,都會下雨,而且是下綿綿細雨

好像把自己說得太悽涼了

其實還蠻喜歡這裡的空氣的

再幾個小時,就要面臨一個人人危言聳聽的新環境
這種感覺很怪

前晚跟幾位高中同學吃晚餐
某一位朋友,再十天就要退伍了,湊巧也是憲哥
他看見我劈頭就說:嘿,死菜兵!

又是另一個我厭惡的幽默

覺得他變了很多,而且是當兵讓他才有的轉變
開始懷疑當兵之後的改變,所造成的衝擊究竟是什麼?

我眼前的這位可愛的小男孩真的已經消失不見了
他變得說話誇張,喜歡以一種前人的經驗老王賣瓜,而且加油添醋,變得不再那麼體恤別人感受,變得健談,但是言不及義

我知道有人會語重心長地說,這才是現實社會

算了吧,現實社會(冷笑),都你在講的

我要快樂
這個比較重要

然後阿妹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請大家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