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17:08:08八號當舖

多的意義是很強。如果是,那我這樣子去做典當

對,萬一反光有時候他隨便中槍幹嘛,你都不知道不洗臉,他看新聞了。

所以典當有時候他說自己被影響,那就變成說我要強制的去把我分析的典當一些東西吧放在旁邊,讓自己知道。
那你出現現象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就可以知道這個現象重改。
對我而言,他做多的典當意義是很強。
如果典當是,那我這樣子去做多,然後能做到平順就是平順。
如果典當不能說停。
那就是自己要隨機,因為典當其實我做單我做單比你們難做很多,我做單我做單要負責的不是我自己自我功利的學生。
所以典當你你不用完全去考慮到我的方法去做,你你學我的方法就好了,但你不用真的典當去跟我一樣做,因為典當我是如果典當考慮到學生的典當話,我做單是很保守,我完全是以光線在評估,就大部分時間都沒有。
但是這個是呃因為像我們講到這個東西就講到開學,我今天加你這些東西,你不可能一天就學著懂,我在講什麼東西你也不可能聽兩次三次就聽得懂,除非典當你是天才,不是除非典當你能力已經很強。
我相信有這種人,但是畢竟太少,所以典當
我在開學院我每天教的東西就是我們就是在盤中去去講解,我剛剛跟你們在講這些東西,因為他呃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對我而言,我們在開學院我就是教這個東西,我每天盤中會有大家討論啊還有討論,那我們就是開盤之後我們就是個檯燈,我們這次開完之後我們就開一個討論區,跟我們下代理是一樣,我們開始討論今天才剛出來,按理講我這個盤現在天意這樣子看怎麼看你就去問吧。
那因為典當你每天在談他是不能騙人的典當,他就是實戰的東西,跟你們今天來聽講座,大部分去聽講座就是那個那個那個資料可能一整年都要。
電子撞擊那兩個同學來講沒有意義,盤中討論的典當東西是最實際的,你盤中解盤分析的不好,你就是賠錢,就是這麼單純。
所以典當我們在做學院教學就是很扎實的,就是用實力在跟你玩。
我今天就是每天貼著談去解,每天的談解析出關係一些形態,告訴你盤架子開出來之後,你要怎麼走,你要怎麼想,你要怎麼過一會你進出停水該怎麼做,你你一天一天一天整,你就是跟著我看過怎麼做,看我怎麼想,半年一年過去之後,你就會跟你花三千五千去外面聽一堂課,什麼東西你就覺得觀念而已,你只學到觀念,你回去之後你會覺得說哇這三千塊媽的典當投資。
對我今天下了一場很有意義的個屁呀,根本沒有用,真的根本都沒有用。
你回到家隔天彈一開,你全部忘光光全部忘光光實際的典當操作是最有用的。
我們學生有的典當因為開學已經兩年多了,我覺得有人從頭跟到尾的典當,他們講的最實際就是一開始進來很痛苦,因為典當真的不知道到底什麼叫賺錢難難賺,按你打我也不不帶單,就講一個我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