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22:42:47八號當舖

拜呃禮拜呃一般就那天大漲的那一天的我們就板橋裕民當舖

琪琪,我這邊有一張紙的啊有學生,嗯我學生我判斷給我學生看的板橋裕民當舖,你可以自己可以畫。

這是太子喜的板橋裕民當舖那個五八K,二十五分K,就是你前幾天跳空之後一個跳空的那個缺口還沒回補嘛。
那個五分錢,你把它高低一點大概連一下,他現在其實是有一條下降線,它是被壓住的,好像是有一條下降先被壓住,所以你這條下降線還沒讀過一些。
這個這個這個是前天的板橋裕民當舖啦,所以昨天的茶杯在低一點的應該在低一點。
這個這個是前幾天盤中我我我給我學生看的板橋裕民當舖,就是我可以跟他們建議說你操作啊,就是它的空氣它的下降線,這框形的律動是現在是順著跳空之後就順著這個再還價呃綁架。
那後來是一個美股大跌,然後我們開第一走高一百八,那低於這個方形的位置是屬於什麼?
就屬於說我們有時候在漲跌的時候,它會有所謂的板橋裕民當舖角度。
我今天我們要擊掌級別,我的板橋裕民當舖角度就是維持。
一個我應該走的邏輯。
可是如果碰到局長級別的時候,我就會脫離我的軌道。
像這個就是說像這個軌道可以幹嘛,你可以做空的人可以把軌道當然是當成是放空的板橋裕民當舖地方,以這個軌道而言的板橋裕民當舖話,做空的板橋裕民當舖人可以把軌道當成是這個軌道,你就是傳不過去你這個穿不過去,你進入這個地方我扣你啊。
這是做工的板橋裕民當舖人而言,作為個人而言,你低於這個軌道,伴隨著利空,我早來一點,因為你可能會拉回來這個軌道,這是軌道就斷氣的,跑回來的慣性的板橋裕民當舖
那什麼時候反轉?
你如果突破突破這個地方,比如說假設我們明天啊假設我每天一開開到這個軌道的板橋裕民當舖地方,晃啊晃啊晃,蓋子往上。
拉基本上第一次突破,你要你要你可以把它視為是震動。
我就是你不要太預設立場,說過等西北列印他看了戲啊你可以評估一下,因為他如果真的反轉的板橋裕民當舖話,下降軌道一定會被突破啊一定會被突破。
那就是以五分可以來觀察,你可以選擇追或者是不追,這是大好大壞的板橋裕民當舖問題。
那保守一點就是插圖不你先不要追,等回車等回車回撤之後,對,均線需要扭轉,均線的板橋裕民當舖角度是需要扭轉的。
其實均線很重要,均線這個東西是很重要的,這是幾這是價格計算,這個是我們禮拜呃禮拜呃一般就那天大漲的板橋裕民當舖那一天的板橋裕民當舖我們就。
就是去算好算它那個尾盤的高點還是起的高點合理,大概落在什麼位置,那我們分別計算出來是第一順位是八六六,第二順位是八六七八。
所以你做過大概記錄這兩個價格帶之後,今天的漲幅就會滿足,那放空的就會以八六七八這個價位為主,往上內部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