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6:17:14代理朋友

再 度 心 寒 Ⅱ

從上上星期和他吵到現在
他始終未跟我說過什麼
或是跟我表示過什麼
我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
只要跟我說過一聲
我就會一筆勾消了

而且之前他與他女友吵架
我也幫他調解二、三次
有一次還跟我說分手了
等同學來時
他要跟他們說時
我把他檔下來
幫他把面子顧下來
如今他卻這樣如此對我

人心真的可為嗎???
人心真的那麼的卑劣嗎???

我從未要求他要回報給我ㄝ
我對他或是對我朋友始終好到沒話說
我父母都覺得有一點誇張了
難道這世間真的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嗎???

想到這讓我有一點難過了
我是這麼用心的再交朋友並不要求回報
卻一次一次被好朋友或好同學如此的對待
我是不是該築起防衛自己心靈的牆來呢???
誰能告訴我呢???

人心真的可為嗎???
人心真的那麼的卑劣嗎???
到底誰能告訴我答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