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0:28:01Gwen Lee

nightmare


疲累地

我睡了個午覺

之後

不同的夢境出現

 

我坐在返鄉的火車上

車窗外

盡入眼簾的是夕陽西照下的不知名大橋以及乾涸的濁水溪

於是

我進入夢鄉

突然身體一陣抽慉    驚醒

火車進站

不加思索地拿著隨身行李衝下車

出站後發現自己下錯站

往前一看

又是那座不知名的大橋

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著我

我一定得想辦法走到那座橋

過了橋

就可以回家了

眼前是兩條岔路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左邊

一開始路還算寬闊

走著走著

路面變得愈來愈窄

突然之間

路的兩旁佈滿荊棘並且覆蓋住道路

我選擇用雙手撥開

很快地

傷口的刺痛讓我流下眼淚

但我一定得走到那座橋

突然之間

所有的阻礙都不見了

我來到橋前

卻看不到盡頭

夕陽並沒有消失

重振起精神

我開始向前走

不一會兒

滿身大汗了起來

好熱

真的好熱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走到目的地

頭發暈

為什麼我還得繼續走下去

誰來救救我

於是

我從床上驚醒

發現自己真的流了一身汗

一股更加疲累的感覺湧上

 

 

起身往客廳走去

看著天花板發呆

也許最近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才做了如此奇怪的夢

忍不住想嘆氣

為了自己只充滿工作的生活

感到小小悲哀

原來

電視劇裡的敗犬女王

不偏不倚地

讓我了解現在的自己

是多麼可悲地用工作來填滿寂寞

 

我不想只為工作而活

 

接下來

是爆肝在迎接我

 

不由得

悲從中來

 

 

上一篇:sins

下一篇:無聊小記事II

Sean 2009-02-24 08:52:50

=..=還在為劇本的事情肝狂爆嗎.....
你乖~~快點忙完就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