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1:40:37Gwen Lee

無聊小記事II

2/28

Jason Mraz的演唱會終於給我盼到了,前一天晚上還跟遠從高雄北上的小蛙徹夜長聊,但主要還是以詌譙為主(We can't help...因為小蛙一整個被另外一隻動物給惹火,而我也被某個外星人搞得肝不知道要爆幾次才夠...唉),一聊就是到半夜三點多才肯甘心進入夢鄉,只是我無法在夢鄉待得太久,因為七點多就得起床(唉,九點得上課啊。),在床上掙扎了一會兒,終究還是得起身上工去;渾渾噩噩地上課上到一點,陪著my best friend等她娘拿東西給她,一邊吃著她為我做的史上超貪心特製三明治(特選牛奶砂糖雞蛋做成的法國吐司加香濃起司炒蛋與雙片火腿、超juice肉味超鮮甜漢堡肉以及產地直接送達鮮脆萵苣,反正就是巨大到無法一口完全咬到所有料)一邊跟她聊天,但主要還是以詌譙為主(Gosh...that's the meaning of my life.),而my best friend盯著我吃完她的愛心早餐(是的,這原本該是早餐,為何我會留到中午才吃呢?是我喜歡吃冰冷的三明治嗎?不是!絕對不是的!怪只怪陰雨綿綿的天氣冷到讓人想來杯熱奶茶了,走到早餐店,就受不了三明治的誘惑,壓根就忘了愛心早餐這回事,還順便買了個鮪魚蛋三明治;當坐下咬下一口早餐,喝上一口奶茶時,my best friend來到,看到她將一個碩大的物體放在桌上;當下只有一種fu,就是完了,我要撐死了;看到我買了早餐,my best friend給了我個眼神:把我做的愛心早餐吃乾淨,不然妳就死定了!而我隨即立下promise,我發誓我絕對會當個好寶寶把早餐吃光光的。),所以,即使我吃了一半超貪心三明治之後,就已經打飽嗝了,還是抱著堅忍不拔的精神,繼續埋頭苦吃,同時也不忘記打電話給在家等我且可能不停在哭夭的小蛙(因為我出門時忘記留鑰匙給她,她連想去個7-11都不行吧!),告訴她我會晚點回去,如果肚子餓的話就先把放在冰箱裡的三明治烤來吃,可惜,一個懶字,讓她寧願餓著肚子,等我回到家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了;一直餓著肚子的她身上的怨氣指數不停地飆高,而我也以自認為還算快速的速度快速換裝上妝,終於和她踏上向Jason Mraz朝聖之旅了。

早在小蛙要北上之前,她就在msn上說聽演唱會前,我們要自己去開演唱會,做人向來隨便的我,呃,是隨和啦!當然是沒問題;所以我們先前往景美捷運站出口的好樂迪KTV(1.演唱會的場地在台大體育館,最近的KTV就是景美啦!2.為什麼選擇獅子而不是錢箱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小蛙太重視buffet這玩意兒了,而獅子當然是不二人選啦!);接下來就是長達三小時的瘋狂開唱與暴飲暴食啦!只有兩人去唱歌有甚麼樂趣呢?哼,這是內行人才能懂的王道!

好處一:不怕有人跟你搶麥克風,一個各佔一隻,唱到海枯石爛。

好處二:練新歌的好時機,唱不好隨時切歌,還可以重複點唱。

好處三:可以大肆地唱冷門歌曲,即使不high也沒關係,因為觀眾除了自己,只有一人,而通常那人一定是忙著點歌吃東西拿東西與上廁所的。

好處四:自己去唱KTV,給人一種淒涼的感覺,但多一人呢,就有伴又不會打架啦!

那壞處呢?

只有一點,就是三小時很不夠用啦!

Time flies,很快就到Jason Mraz要開唱的時間了,到捷運站時有股尿意,但看到排著不少人,於是想說到下站的地方再上廁所好了,孰不知,下站的廁所排隊的人潮更為可觀;好吧!只好到體育館再去找廁所好了;人的身體就是這種時候特別愛耍賤,愈是找不到地方方便,尿意就是會愈變愈急;一路前往體育館的路上,急促的感覺令人煩躁,忍不住又要詌譙台灣大學沒事蓋得這麼大幹甚麼,為什麼走了好久還沒走到體育館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集合這裡呢?大家都是要來聽演唱會的嗎?Jason Mraz果然紅翻了;腦海裡開始不停repeat這些ideas,終於走到體育館,沒想到擁擠的人群讓我跟小蛙都傻眼,但沿路並沒有明顯的指示,所以該從哪兒進入會場,完全地失去方向;順著人潮走去,聽到熱鬧的音樂聲與吵嘈的人聲,燈火通明,不禁讓人認為這應該就是入口了吧!沒想到穿越人牆,卻發現是北區與西區的入口,而我們的座位是南區;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們要從另一邊進去,於是乖乖地排在長長的隊伍之後等待進場(但基本上根本就不知道是不是對的入口),沿路一直聽到有人說七點半是開放入場的時間,表演要等到八點才開始;方大同是特別嘉賓,哇,真是令人期待!

排在我跟小蛙前方的是母子三人檔,長相很像韓國人的哥哥跟有著小小翹屁股但可惜穿了件超俗牛仔褲的妹妹用超怪腔英文交談著(我懷疑他們是新加坡人,因為那語調時在怪得太刺耳了,sorry,新加坡同胞們,絕無冒犯之意啦!),幸好,很快就進入會場了。

(待續)

上一篇:nightmare

下一篇:無聊小記事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