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18:48Gwen Lee

我的無聊不思議事件小記事

1. 清晨的鑼鼓點

住家附近有間小廟,感覺香火應該是很鼎盛,這兩天在舉行甚麼法會之類的吧,絡繹不絕的"義工"忙著從大卡車上卸下裝備,同時還指揮交通,因為他們要封街;接下來就是瘋狂的鞭炮聲,轟隆隆的,即使大喊也像是被消音般的聽不見,然後就是non-stop的鑼鼓點與誦經聲,還能看甚麼電視節目嗎?想睡嗎?怎麼睡?腦神經不停地被虐待摧殘著;而讓我最想大罵"法克"的點就在於瘋狂鑼鼓點開始的時間竟然是清晨四五點;是當附近居民都死了嗎?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大肆地念經mix鑼鼓點呢?老娘可是得七點半起床去上班的耶!用棉被蓋住頭且內心不停祈禱著這些魔音不要再傳我的腦了,不是我要對宗教不敬,但在一個人處於累得要死還得早起上班,想珍惜寶貴的睡眠時間的時候,這樣的惡搞讓人想不發火都難;我的內心不停吶喊:「怎麼沒有人去抗議啊?還是附近居民都是跟我一樣"ㄍㄢˋ"在心裡口難開呢?畢竟大家也都沒那個體力起身吧!」

清晨的鑼鼓點持續長達半小時以上,最後才肯甘心住手。

但是......在本人爬文的同時,外面的鑼鼓點又響起了,一樣用瘋狂鞭炮聲當序曲;時間是晚上八點三十五分,唉,是沒政府了嗎?這兩天日子有好到需要這樣慶祝嗎?

2. 琳達不再是甜心

本來琳達與甜心的甜蜜讓我真是羨慕地要死,也為琳達找到甜心感到開心,更是交到甜心這個好"血友"(血拼之友),沒想到琳達在情人節前夕用傳簡訊的方式跟甜心提分手;內容更是抽象到了極點,甜心不僅傷心更是氣憤;而琳達也聯絡不上(看到我的文章,請跟我聯絡。),所以基本上,情人節我除了上班,更與一班新認識的朋友安慰情傷的甜心。

3. 辣妹瑪西與法蘭奇老師

說到新認識的朋友,就是瑪西與法蘭奇,他們是甜心與甜心室友Lan的朋友,瑪西是位個性滿可愛的辣妹;法蘭奇是位笑起來超像黃立行的國小老師(名校喔......我整個很佩服),他們與我當天都是第一次見面,但一聊起天後,大家還投緣的,並且適時的安慰明明就很難過還硬撐的甜心,整個晚上大家一整個狂聊大笑,尤其是法蘭奇老師,超級幽默風趣,無敵閒聊高手,我們一路聊到回家(剛好搭的捷運都順路),還留msn,畢竟像Stanley的老師真是太難得了!

插曲:甜心與他的朋友約在西門町的紅樓(本人稱為台灣的二町目,不知道二町目是幹嘛的,請自行上網google。),我們竟然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大野與小白;我得說......真是妖氣夠重,而且超級高調。基本上那兒就是個開放空間的夜店,匯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精英",可以感受到上頭有紫霧環繞,我們一行人變成劉姥姥進大觀園,同時精力有種不停被吸走的感覺。

4. Jennifer的餞別飯局

Gordon Biersch是間風格混搭的餐廳,自製德國啤酒與美式餐點,但好吃極了,尤其是garlic fries,超香超入味,啤酒也很好喝,個人推薦HEFEWEIZEN小麥酵母愛爾,喝起來順口還帶有香蕉的香味,沙拉與PASTA也做得很好,我們一行人(Jennifer, Jennifer's boyfriend, Karen, Faune, Maffrick, Bebe, and me)吃得很開心;也一同舉杯並且拍照留念(吼......怎麼偏偏忘了帶自己的相機啦!),只是沒想到飯局結束的挺早,於是我們各自散開去閒逛,等KTV的預定時間到時再集合;此時,Faune晚上另有飯局就沒跟我們去K歌,而Maffrick牙痛在家休息,因此K歌團團員變成只剩Jennier, Jennier's boyfriend, Karen, me以及姍姍來遲的Tom......打麻將比幫同事餞別重要的無心肝人士);好樂迪松隆店的buffet還不錯,空間也寬敞,但音響設備還是錢櫃好一點;一開始大家都走抒情溫柔路線,很有練歌的樣子,直到Tom來到,我們開始進入high歌時間(但也才high個半小時吧......大家花不少時間在吃東西...哈),接下來就是湯姆的演唱會時間,但我們都很配合的一同唱合音與女vocal,同時還學會了潘瑋柏的兩首歌(聽一遍就會唱.....真是神奇),氣氛果然很熱鬧,但可惜K歌時間到了,我們帶著還唱不夠的心情,與Jennifer道別離了。

ps: Jennifer......我們會很想念妳的,別擔心,有好吃好玩的,絕對會找妳啦!

5. Jason Mraz

二月過了一半,接下來就是期待Jason Mraz的演唱會了。

 

 

記事完畢。

上一篇:發呆

下一篇:take p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