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58:01陳片片

我說

為什麼你最後還是覺得我再向妳抱怨ˊˋ

為什麼當我講完那些話之後反而讓你更過

講到一半時中間電話斷了,我有傳簡訊給你

說我應該向妳道歉的事還有我不對的地方

最後講完電話我一樣又再像你說一次

因為我不想你這樣誤會..

我會說這麼多,不是在抱怨

我會說這麼多,是為了你我

我會說這麼多,是為了我們之間可以更好















我像妳道歉的是反而讓你不開心,我很不解






























我知道講昨天放番話讓你很傷/很痛

我不知道最後講完會讓你有這種感覺

是我的不對

是我的不好

是我的錯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上一篇:

下一篇:會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