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25:47陳片片

我和小白癡的女ㄦ



我最近很混我知道啊啊啊啊啊

報台都不打,不乖:D

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












哀..又快段考了,三月底快到了

所以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又會瘋狂的在肯德基出沒...




















照片是我生日那天得到的呢,他是我和依個小白癡的女ㄦ呢:D

現在住在那小白癡他家,不知道小白癡現在再做什麼..依定在聽他的Ipod

有這個女ㄦ的那天,真的好幸福好開心(開始敘述起來了呢)

二月十七,有小白癡再身邊一值陪著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小白癡都不知道我現在很想很想他ˊˋ他都傻傻的不好好照顧自己

害我一直好擔心他會不會再受傷,害我一直好擔心他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他真的是小白癡啦ˊˋ他都不知道我有多替他擔心

只是剛剛有點鬧的不愉快ˇ因為我和小白痴要東西時小白痴ㄧ值堅持不給我><

害我有點生氣有點不開心..為什麼不給我勒

可是小白癡現在一定也很不開心,他依定覺得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那當然是有原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因很簡單!!雖然我是大白痴,但以我對小白癡的了解,看你標題就知道了..

這篇文章沒有密碼,沒有隱藏

我要當著所有人的面和小白癡說..

小白癡

對不起

小白癡

我想妳

小白癡

我愛你






















我現在..很想那小白癡

上一篇:糜爛

下一篇:哀呀呀呀

糖"D 2008-03-11 20:47:47

摁.

你的確不乖
都咘打報的齁=ˇ=

版主回應



有點懶ㄇㄟˋ

會開始打的
2008-03-11 21: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