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39:44︴L ♥ ν ε 〃J ﹏

♥∥傷、關心


















嗯~ 腳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令人好奇的是 外表既然好好的



呵呵 = =+



沒有傷痕 也沒有腫腫的



只有動、摸會痛痛的



扯到嚕!!!



XD



這種傷~ 很快就會好的~



安啦!!! 



(受傷了 還在那耍白目噢~)



@"@ ㄆㄆ~



一定要快好~



因為 星期三要去學校考丙級模擬考呢!!!



嗯~ 快快好"""












寶貝 謝謝妳的關心



我知道 妳一切說的話都是關心我



好啦~ 我真的會乖一點



(只有一點點點噢~ 呵呵""")



都是我太愛球



所以 紐傷了腳...



妳說 不准在打



要等好了在說~



要給妳鑑定是否傷好了沒



要給妳命令說是否可以打球



嗯 這我知道



我一定一定會聽妳的~



呵呵"""



傻瓜~~~










中午沒吃



因為腳傷 沒下去買~



知道要下去 可是會上不來



(我需要很賣力的爬到樓上...)



= =+



這樣我先累死算了




XD 呵呵



於是 就看到家裡有芭樂



就拿起來啃了~



個人平常不喜歡吃芭樂



可是 肚子餓麻~



勉強一下好了~



咬了第一口"""



嗯... 還不錯吃呢!!!



呵呵~~~



之後~ 到了晚餐時間



忍不住了~ 肚子真的餓到爆



剛好我家人要回來



就叫他們買回來給我吃



呵呵~~~



我的貴人""" (我老哥)



你救了我一命



哈哈哈~~~



我會好好補賞你的~老哥"""



今天 謝謝你啦!!!









晚上 依然還是閒閒沒事做



找工作~~~



嗯 有找到 打算在問看看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只是 兩個月真的很閒"""



我會受不了 ...



祝我們會成功吧!!!



呵呵"""








晚上 跟寶貝聊天



怎都瘋瘋癲癲的呀?!



哪條神經卡到了呀?!



兩個笑來笑去的



雖然平常也是...



但 今天不是平常的 = =+



怪唷~~~



(毛毛的XD)



又在耍白吃了~~~



難得 有這種Fu唷!!!



呵呵"""







               有妳的關心、逗趣很有fu" 傻B 留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