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37:27︴L ♥ ν ε 〃J ﹏

♥∥放棄、扭傷



















天殺的~



昨天晚上明明就很累...



然後 就還滿早上床休息了



躺了沒幾個小時



就又醒來~



想說時間還早 在睡一下下好了



誰知道~ 翻阿翻



就是不給我睡著...



難道 這樣就睡眠足夠了唷?!



這麼好唷~



我會累垮吧!!!



(我想睡""" 可是 自己卻無法控制~)










之後 就混時間~



東摸摸 西摸摸



看看東西 看看簡訊 玩玩遊戲



嗯... 過的很快麻~



就起身 出門"""



ㄆㄆ~ 還幫全家買了早餐



是怎樣?! 都替他們準備好= =+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以前 國小時都是這樣子為他們準備



難得 高中還有這個機會呀~~~



真是個很好的Fu



回憶阿 @"@



吃飽後~ 照常出門"""



嗯~ 很久沒碰球嚕~



該去走走、看看、打球了



呵呵



嗯~ 果然遇到了 學妹"""



好久不見?!



是阿~ 自從畢業後



就很少遇見大家了~



呵呵"""



以前 曾經玩在一起過



   曾經一起談過心事


   
   曾經一起解決事情



現在 不一樣嚕~~~



一切 都很回憶吧!!!



嗯~ 我每次只要回到學校



我就希望她有所改變



我多麼希望 你們大家能勸阻她放棄~



讓她了解 還有人比我更好的



但是 你們有試過了



她 始終沒有放棄


(這是你們說的~)



那 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 跟她說過的話



都講的很明白"""



抱歉...









早上 很開心~



但是 卻不小心弄傷腳了~



真該死...



今日 紐傷了~ 



還真令人懷念那以前常常都在包傷的回憶



呵呵~



總之 我要說的是 """痛"""









上一篇:♥∥老人

下一篇:♥∥傷、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