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9:56:36︴L ♥ ν ε 〃J ﹏

♥∥結業式


















一早想到要考數學


整個很煩...


(因為 我上課沒在聽 不會~ 哈哈)


想說 沒關係還有早上的彌補機會


誰知道...


早上升旗(順便提早舉行結業式)


整個就是很久"


校長多話


教官多話


主任多話


都給你們自己說就好了阿


我們學生先回去休息


熱到爆 還在那邊該該該


(好樣的 今天我很乖 沒去出公差 卻去升旗)


呵呵


最白目的是...


資處科還留下來訓練


去去去...


我書整個沒看


阿~~~


泡湯了!!!


那就給他死吧 ˊˋ







果然...


考試整個都不會


哈哈"


慢慢寫 慢慢思考


XD 


果然 有一半的分數就好


我剛剛好呢!!!


哈哈"


賽郎...








之後


大掃除"""


我們去撿後面垃圾


好樣的 臭就是臭


只有小白被我們騙進去


我跟嘟 繞跑回教室


哈哈


委屈你啦!!!


原來 是自作自受


因為 垃圾都是本班丟的


誰叫本班沒垃圾桶


ˊˋ 被連媽沒收...


XD 習慣沒垃圾桶了!!!


ㄆㄆ~








班上 不知哪來的一顆排球


呵 


就故意叫龜公站在中間


然後 誰拿到球就K他


哈哈 他果然被騙了


全班攻擊他


XD 棒!!!







還又更棒的是...


有個智障考試拿手績出來


你是真的不懂校規嘛?!


要大家在清楚說一次給你聽嘛?!


考試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太扯了吧...


老師自己會自動說哪時可以交卷好不好~


還看勒...


笨成這樣~


整個就是 帯賽+白目


你不屬於這一班的好嘛?!


只是掛名而已...


大家 只是都不說清楚而已"""













放學 幫連媽黏公共服務的東西


之後 


我 寶貝 珮瑀 M 意呆 盧妹 MO 芋頭


一起去吃飯飯"""


呵呵


超多人 也超熱


XD


之後 就亂走 混來混去


ㄆㄆ"


混到哈日龍開


投沒幾場 他們就先走了


ㄆㄆ"


我跟寶貝 之後也一起坐車回家


可是


我不想那麼早回家ˊˋ


本來想說先坐車


之後 在到處晃


可是 自己也不知道去哪裡 


哈哈 = =+


流浪漢嘛?!


XD


所以 就去了寶貝家~~~











喔耶" 結業式


雖然 不用去學校了


可是 ...


這樣看到寶貝機會很少 >"<


有好有壞呢!!!


沒關係~ 我相信一定會看的到


︿︿* 對不對?!


寶貝~







                  有好有壞的結業式 傻B 留_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