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12:17︴L ♥ ν ε 〃J ﹏

♥∥痛+恍神

















最近

胃痛越來越嚴重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好怪...

一下子不痛

一下子抽痛

一下子超痛

搞的我不知道怎麼上課!!!

吼~

不要在折磨我了啦!

我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真的很痛!!!

而且是一陣一陣的~

ˊ3ˋ 痛痛快走"







早上下著雨

老師一來就說 外掃區快去打掃 (下雨天~撿垃圾)

可是外掃人都還沒到校

就只有意呆一個人到而已"

所以

因為老師的崔趕下

意呆撐著雨傘 

  拿著夾子

  拿著垃圾袋

看起來很落魄的走去到外掃 (外掃在校門口一進來")

於是

我就跟著她後面陪她去

(因為 公差沒事情")

兩個人神經病

猛檢查地上

呵呵

整個好蠢澳~

(老師這樣不公平澳~ 只有一個人...)







第三節國文

浪費了一節課

既然

都在搞去校外教學的座位

呵_

就我們都做一起"

可是偏偏有人一直問做哪做哪

不會自己看唷?!

一直問 問到很煩"

大家都不想鳥你們了

別再開口說話了"

去!!!



第四節自然

在玩吹泡泡= =+

雖然是國小的童年...

可是

因為老師的要求

所以

就大家一直在吹泡泡"

大家一起玩

還滿讚的澳!!!

用寶特瓶吹 可以吹好大顆澳~

棒唄@"@

XD



下午數學

在罰圈數

XD

最多18圈~

呵"

王八蛋還被阿滿追殺

哈哈~

阿滿拿愛的小手打他"

超經典的@"@

最後

很棒的~ 

一半的人都銷完了︿︿*



最後兩堂課

都是軍訓呢!!!

很棒的~

休息了兩節課

也就是 睡死了"

呵~

教官 真的很鬆呢!!!

真好^^



輔導課(數學)

上課整個都成痴呆"

有點恍神 有點想睡

呵呵

難怪 阿滿說好像只有5個人活著

XD

今天

教了啥東西

一大半聽不懂"

呵~







放學...

跑去士林吃飯

又跑去小玩了一下

XD

過程滿不錯的@"@

很好呢!!!

(懶的打了 呵")







累了~

該滾去休息了

要不然道時又有人說不乖 不聽話澳~

寶貝

妳也要乖澳@"@

(我知道~ 妳會說妳一直都很乖 哈!)

是唄!?





早點休息"

乖寶貝~

^@^


                   我還是關心妳" 傻B 留_




下一篇:♥∥老人